泰国破获今年来最大水果藏毒案:数百个菠萝、西瓜中收缴冰毒700公斤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泰国破获今年来最大水果藏毒案:数百个菠萝、西瓜中收缴冰毒700公斤

水果藏毒屡禁不止,日渐成为全球禁毒缉毒的难点所在。近日,泰国警方破获一场特大毒品走私案,于数百个菠萝和西瓜中,成功缴获冰毒700公斤。据悉,这是泰国今年以来破获的最大毒品走私案件。

据泰国肃毒局主任松迈中将介绍,泰国警方上周于泰南春蓬某安全检查站拦截一辆水果货车,并从其中数百个菠萝及西瓜中,缴获冰毒共700公斤。为掩人耳目,毒贩故意将毒品藏于水果之中,目前泰国警方已逮捕货车司机予以调查。

松迈表示,这批藏有毒品的问题水果原本准备运往马来西亚,再走私至其他国家进行销售。除此之外,他并未透露更多详情。不过泰国当局认为,这是今年以来该国破获的最大毒品走私案件。

据报道,水果藏毒案件于泰国屡见不鲜。去年六月,泰国当局于一辆装载榴莲的货车中,查获306公斤大麻。今年1月,又于泰北呵叻府拦截一辆运载西瓜的货车,收缴冰毒300公斤。

 

 

注:题图无关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运往中国香港山竹中藏匿可卡因!哥伦比亚警方破获藏毒走私大案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