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市场2018年第14周走势:澳大利亚新批白无籽葡萄抵达中国,智利油桃季节逐渐落下帷幕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葡萄
亚洲市场2018年第14周走势:澳大利亚新批白无籽葡萄抵达中国,智利油桃季节逐渐落下帷幕

步入4月份,随着南半球气候逐渐转凉,夏季水果季节也差不多来到了个尾声。在2018年的第14周(4月2日至4月8日),最后一大批的智利油桃也已抵达中国市场,下几周预计到达的智利油桃量将会显著下滑。但来自澳大利亚的新批白无籽葡萄,却也在这第14周抵达中国市场进行销售,与来自智利的汤森无核(Thompson Seedless)白无籽葡萄相竞争。苹果方面,在中国市场的双色苹果量在这第14周有上升的趋势,增幅也大多来自智利。想进一步了解亚洲市场在上一周的走势,就请跟随我们中国水果门户每周所发布的报告吧!

 

欲想阅读更多Decofrut市场报告的信息,请点击此链接

声明:中国水果门户并不对上述市场报告的任何信息作出负责,内容仅反映Decofrut公司所进行的分析,属Decofrut公司所拥有。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亚洲市场2018年第13周走势:智利蓝莓季节结束,该国青苹果首次上架中国市场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