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上市首款红肉苹果“Redlove”,超高“颜值”令人欲罢不能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水果 热门新闻 苹果
澳大利亚上市首款红肉苹果“Redlove”,超高“颜值”令人欲罢不能

近日,一款表里如一、颜值爆表的红肉苹果,于澳大利亚迅速走红。从外表上看,它仿佛是西红柿与桃子的完美结合,不仅通体红润,就连切开后的果肉也如表皮一般,呈现诱人无比的红色。据悉,这款苹果自瑞士引种,并拥有一个颇为诗意的名字——“Redlove”(直接翻译为“红色的爱”)。目前,由澳大利亚Lenswood苹果公司采摘的5箱红肉苹果现已上市,主供澳大利亚阿德莱德(Adelaide)及悉尼(Sydney)地区的各个餐厅使用。

据介绍,“Redlove”苹果原产自瑞士,后经澳大利亚Lenswood Apples公司引进,今年起开始推广上市。与普通苹果不同,“Redlove”表皮及果肉均呈现诱人的红色,且口感酸甜,香味浓郁。Lenswood Apples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南澳地区仅有少量农户种植红肉苹果,后期希望经由推广,吸引更多果农加入其中。

当地苹果产业同时希望借助“Redlove”的独有魅力,吸引消费者回心转意,重新爱上苹果的美味。根据澳大利亚园艺创新协会(HIA)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间该国共约91%的家庭购买了苹果。但业内人士指出,日益丰富的零食选择导致当地苹果消费停滞不前甚至有所下滑。南澳苹果和梨种植者协会(Apple and Pear Growers Association of South Australia)首席执行长苏西·格林(Susie Green)表示,“Redlove”苹果的引进,或许能够重新激发消费者的兴趣,特别是那些原本对苹果不感兴趣的人。在全行业陷入挣扎的背景之下,这也许是个好的办法。

 

 

图片来源:ABC News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以色列科研人员研发新自动机器人,可用于苹果采摘工作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