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市场2018年第15周走势:智利猕猴桃季节正式拉开序幕,开场价格同比上一季来得高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猕猴桃
亚洲市场2018年第15周走势:智利猕猴桃季节正式拉开序幕,开场价格同比上一季来得高

进入2018年的第15周(2018年4月9日至4月15日),这一周的焦点,无庸置疑就是来自南美洲国家智利的猕猴桃了。智利猕猴桃季节在上周正式于亚洲市场内拉开了序幕,但货量非常少。尽管如此,鉴于智利猕猴桃的质量良好,开场的价格也同比上一季来得高。而其他水果方面,随着智利油桃季节在中国逐渐落下帷幕,来自该国的油桃货量也逐渐下跌,以北极雪(Arctic Snow)仍为主要销售品种——但虽然销售速度变为缓慢,但所拥有的货量都已售罄。想进一步了解亚洲市场在上一周的走势,就请跟随我们中国水果门户每周所发布的报告吧!

 

 

欲想阅读更多Decofrut市场报告的信息,请点击此链接

声明:中国水果门户并不对上述市场报告的任何信息作出负责,内容仅反映Decofrut公司所进行的分析,属Decofrut公司所拥有。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亚洲市场2018年第14周走势:澳大利亚新批白无籽葡萄抵达中国,智利油桃季节逐渐落下帷幕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