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果生鲜频道正式上线“达令家”,共同发力“女性”生鲜消费市场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要闻资讯
易果生鲜频道正式上线“达令家”,共同发力“女性”生鲜消费市场

这是一个“她经济”的时代,女性消费群体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也因为此,赢得“女人心”成为各大商家攻城略地的关键,在竞争激烈的生鲜市场中,表现尤为明显。4月16日上午10点,专注于女性购物体验的新零售时尚平台“达令家易果生鲜频道”正式上线,达令家用户可以便捷享受更多易果生鲜优质库存量单位(SKU)。至此,达令家与易果生鲜正式启动第二阶段供应链协作,强强联合,携手打造女性生鲜电商购物新体验。

资料显示,达令家是一个专注女性购物体验,分享潮流美物的掌上购物平台,拥有独立的手机APP操作软件。据了解,本次达令家与易果的合作,是双方第二阶段的推进。之前,两方曾有过第一阶段的小范围测试,至此的第二阶段,将逐步实现规模化。易果生鲜频道的上线,可提供给店主的SKU数量较之前增长100%。易果方面将继续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以及商品品质的保证。

其实早在今年年初“达令家2018新年盛典”中,达令家就已与易果集团达成合作协议,将借助易果集团优质的海外生鲜供应链,强力升级达令家APP生鲜购物版块,实现优质资源的互益与整合。这次达令家易果生鲜频道的上线,是达令家在生鲜电商领域的一次完美资源开拓。借助易果生鲜完整的海外生鲜食材供应链,达令家加速推进了店主以及消费者在生鲜品类的购物体验。加之早前与苏宁达成的战略合作,达令家自此正式启动商品品类从“精”到“精而全”的转变,从垂直电商领域向综合电商领域拓展。

相关研究表明,女性在网购时更注重品质、颜值、个性化,其电商消费行为远远高于男性,并且对女性消费者而言,优质生鲜食材已经成为继时尚美妆、明星潮品之后的又一消费宠儿,市场占有份额正逐年飞升。据艾瑞咨询发布《2018年中国生鲜电商行业消费洞察报告》显示,中国生鲜电商市场规模发展迅速,平均每年保持50%以上的增长率。另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监测数据获知,2015年全国生鲜电商交易规模达到560亿,预计2018年将达到1283亿。随着收入的提高和生活节奏的加快,年轻人群和女性群体对于“生鲜上门”的需求变得更加强烈。尤其是在女性成为消费的主力军的当下,赢得“女人心”就是赢得了市场。

这一背景之下,以帮助更多女性用户挑选和分享全球好货的达令家一经上线,就立刻受到消费市场和资本市场的青睐。由于掌握了优质的前端流量、中端物流以及后端供应链,上线不到一年时间的达令家就迅速成长为国内一线的“线上+线下”女性消费聚合平台,其“佳人经济”业模式精准切中中国“她经济”4.5万亿的市场蛋糕。

达令家与易果生鲜的经营都着力在高品质、优质化的购物体验上,倡导通过完善购物体验打造现代人的舒适生活。两家企业的理念可以说是不谋而合,也为两家企业深耕电商领域、赢得女性消费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两家企业的强强联手,不仅将为女性消费者带来更加流畅、便捷、高端的线上购物体验,向女性消费者派发新一轮的消费红利,也使达令家成为女性垂直电商领域“独角兽”这一业内预言的实现变得更加明朗可期。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办公室无人货架成新零售“第二战场”,易果集团宣布领投哈米科技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