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发现“史上最古老”洋葱,距今已有1500年历史 - 中国水果门户

瑞典发现“史上最古老”洋葱,距今已有1500年历史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瑞典发现“史上最古老”洋葱,距今已有1500年历史

1500年前的世界,古老的难以想象。近日,瑞典考古学家在遗址挖掘过程中,发现了一颗古老洋葱,经过检测,这枚洋葱距今已有1500年历史。考古学家认为,鉴于当时瑞典该地区并未种植洋葱,所以该洋葱很可能来自古罗马帝国。

据悉,这枚古老洋葱被发现于瑞典Öland岛上Sandby Borg的一个壁炉附近。考古学家海伦娜·维克多(Helena Victor)表示,鉴于当时该地区并没有种植洋葱的传统,这枚洋葱很可能自古罗马帝国进口而来。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于Scandinavia地区也曾发现过一枚古老洋葱,可追溯至公元650年。

考古学家分析,Öland岛上Sandby Borg居民曾经被不明袭击者屠杀,居住房屋等均被焚烧毁损。维克多表示,居民家中的食物、钱币、首饰等可能是造成这场屠杀的主要原因。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环保刻不容缓!瑞典超市大力推行激光果蔬标签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