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不遇”大丰收:中国海南6亿斤荔枝上市在即,顺丰速运提供专机“保驾护航” - 中国水果门户

“十年不遇”大丰收:中国海南6亿斤荔枝上市在即,顺丰速运提供专机“保驾护航”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要闻资讯
“十年不遇”大丰收:中国海南6亿斤荔枝上市在即,顺丰速运提供专机“保驾护航”

4月的中国海南,迎来了荔枝上市的季节。4月15日,以“遍邀东西南北商、共啖海南荔枝鲜”为主题的“2018中国荔枝海南发布会暨海口荔枝电商扶贫推介会”于海口市君华海逸酒店隆重举行。据悉,今年海南全省荔枝产量约达6亿斤,其中海口约有2亿斤。为帮助各地消费者尽快品尝到海南荔枝的美味,顺丰速运表示将至少提供2架专机保障荔枝运输服务。

据了解,此次“中国荔枝海南发布会暨海口荔枝电商扶贫推介会”由海口市电子商务协会、海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海南厚利绿色农产品有限公司主办,并由海口滨海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海南昌海互联网企业加速基地、海口永兴电商扶贫中心、电子农务网、海口市中小微企业网、凤凰网海口工作室协办,共吸引行业专家、电商平台代表、线下生鲜渠道商等200余名嘉宾到场参加。

海南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处长龚庆林于会上表示,将积极助力农产品上行,全力扶持本地农户的产业发展,推动海南农产品产业的提质增效,开启农产品电子商务精准脱贫的新模式。海口市商务局总经济师陈亮表达了对2018年海南荔枝畅销的期待,鼓励农产品电商企业借此机会对接优质荔枝供销资源,精准推介海南精品荔枝。

为满足中国各地消费者需求,顺丰速运承诺,今年将至少提供2架顺丰专机保障海南荔枝运输服务,并表示哈尔滨消费者若在清早订购荔枝,最迟次日下午就能送货上门。

据了解,2018年是海南荔枝“十年不遇”的收年大年,预计总产量将超6亿斤,直接经济产值将超过人民币40亿元。荔枝作为海南种植面积最广的热带经济作物,是海南农户致富增收、精准脱贫的重要依托之一。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海南三亚机场打造绿色通道开启2018年“荔枝季”序幕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