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南澄迈凤梨“走俏”市场,收购价格翻番却仍供不应求 - 中国水果门户

中国海南澄迈凤梨“走俏”市场,收购价格翻番却仍供不应求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中国海南澄迈凤梨“走俏”市场,收购价格翻番却仍供不应求

草长莺飞,中国海南澄迈凤梨迎来火热上市的季节。据悉,今年澄迈凤梨销售市场异常火爆,上百万公斤的大宗订单纷至沓来,地头收购价也一度自每公斤人民币4元翻倍至8元,堪称本季“当红果品”。

据悉,受此前气候影响,今年澄迈凤梨亩产量较之往年略有减少,不过品质却未下降,凤梨市场价格强势走高。澄迈县凤梨产业协会数据显示,近期澄迈共有超2万亩凤梨采收上市,总体销量可达6000万公斤左右。

去年下半年时,由于冷空气下行,致使广东、广西等地凤梨出现不同程度减产,这为海南澄迈凤梨提供了绝佳机会。此外,去年7月澄迈县凤梨产业协会的成立,令澄迈农户“各自为政”的经营模式有所改观,协会对澄迈凤梨实行统一技术管理及品牌打造,先后助其于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海南“冬交会”及“海博会”等各大展会亮相,并在各地商超、批发市场客商中提升知名度,为今年果品的畅销做好准备。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台湾屏东金钻凤梨登陆中国上海citysuper超市,以“香甜如蜜而吃不腻”姿态赢得消费者青睐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