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果园、兰涛国际、牛油果先生三方旗下携手访问南非,共同探索南非橙、西柚、牛油果等合作新模式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热门新闻 牛油果
百果园、兰涛国际、牛油果先生三方旗下携手访问南非,共同探索南非橙、西柚、牛油果等合作新模式

南非的水果种植及出口情况,您又知多少?据中国国内知名企业兰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简称“兰涛国际”)近日发布消息指出,本月9日,兰涛国际连同了百果园,以及双方在去年4月牵手美国加利福尼亚(California)州牛油果巨头Mission Produce所创办的品牌“牛油果先生”(Mr. Avocado),三方一起率领团队亲赴南非,对南非的各大水果主产区进行了深度访问和考察,欲共同探索在南非橙、西柚、牛油果等水果方面上的合作新模式。而在上个月于中国深圳市所举办的国际果蔬联谊大会(PMA Fresh Connections)上正式宣布将在今年于中国国内开设第二家牛油果催熟中心,百果园、兰涛国际、牛油果先生在扩展中国国内水果进口市场方面可谓是“来势汹汹”。

据透露,团队包括了百果园副总裁兼商品中心采购总监朱启东、以及兰涛国际总裁王江涛等人。消息指出,百果园作为全球最大的水果零售商,随着门店的稳步快速扩张,对新水果新品种一直保持非常开放的心态,并始终如一的坚持对水果品质的要求,而此次选择南非作为重要访问和考察国家,就是看好南非在柑橘品类上的优势和口感。另一方面,兰涛国际作为一家专业从事优质进口水果的进口商和批发商,在产地直采和水果进口方面也拥有丰富的资源和经验。

负责人表示,此次访问南非的团队,首先参观了南非最大的南非橙出口商GOGO集团的大型现代化包装厂,以及位于南非北部的几个主要种植农场,为即将到来的新季节做好准备。据介绍,GOGO集团是南非最大的南非橙种植及出口商,也是该国柑橘类水果对华出口的最大品牌之一,而GOGO红牌更是精品中的精品,深受中国国内市场消费者的喜爱。另外,团队还访问了南非最大西柚种植和出口商Mahela集团——据朱启东透露,此次到访Mahela集团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了解今年南非西柚即将开始的新产季情况,同时也进一步加深对Mahela集团的认识及了解。

众所周知,兰涛国际与百果园之前已联手美国加牛油果巨头Mission Produce,于2016年3月签订战略合资协议,并于去年4月成立“牛油果先生”品牌,同时也建立起了中国全国第一家牛油果催熟中心。王江涛和朱启东作为该品牌的董事,也代表了“牛油果先生”访问了南非最大的牛油果种植和出口商ZZ2。王江涛和朱启东纷纷表示,非常看重南非牛油果在产季上的优势,而如果中国市场正式对南非牛油果开放,将为“牛油果先生”实现全年稳定供应助上重要的一臂之力。最后,访问团也走访了百果园在南非的重要供应商及合作伙伴之一Core公司。而今年3月21日于中国深圳市所举办的国际果蔬联谊大会(PMA Fresh Connections)上,百果园、兰涛国际、牛油果先生正式宣布,由于中国华南地区催熟牛油果的需求量增高,三方已达成了共同协议,将于今年在当地开设第二家牛油果催熟中心,为中国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多催熟牛油果,此次又访问南非,三方在扩展中国国内水果进口市场方面可谓是“来势汹汹”。

 

 

照片提供:兰涛国际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华南地区催熟牛油果需求崛起:兰涛国际、百果园、Mission Produce将在今年开设第二家催熟中心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