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届“中国果业零售商大会”将在这月底于中国上海拉开序幕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第2届“中国果业零售商大会”将在这月底于中国上海拉开序幕

2017年首届中国果业零售商大会

产品滞销?做不到优品优价?品牌难打造?渠道打不通?人才难招?当全行业80%的人都不赚钱时,该怎么办?近年来,随着各方资本势力不断涌入水果行业,商家们由最初的疯狂,演变为现在的理性对待生鲜投资项目。一个产业要发展,融合必不可少,而也是褚时健夫人的褚橙庄园董事长马静芬曾表示:“利用资本市场推进褚橙的产业化经营,是我的一个梦想和使命!”,从这里可以可以看得出,产业除了资本融入以外,产业链条的融合更是水果行业前进的基石,无论是产地端、流通端、零售端、抱团已经成为大势所趋。顺应态势,万果风云会将会在5月30日至31日于中国上海光大国际酒店主办为期两天的“2018第二届中国果业零售商大会”,共同探讨2018年中国果业的走向趋势。

据主办方透露,活动的形式将分成两大版块:大型圆桌会议,以及春夏季时令果品展览会。主办方表示,中国果业零售商大会会议主题为“融合·匠农·破局”,而组委会也将力邀50余位重量级嘉宾及600位行业精英,共同探讨2018年中国果业的走向趋势。据悉,本次活动范围涉及农业资本、产地政府、龙头企业、零售商、贸易商、匠人与果二代新人等等,而大会特设“政企”、“产销”、“零售”、“资本”以及“匠农”5大专场,共同商讨水果产业的痛点,抱团破局——其中,“政企”专场的参与代表就包括了柳州市农业局、象山县农林局、宝鸡市果菜局、渭南市果业局、夏县农业委员会、钦州市水果局、丹棱县人民政府、三亚市人民政府、周至县果业局、庆阳市果业局、贵州顶好、陕西齐峰、都江堰天赐猕源、六盘水农业投资、四川省丹橙、海升集团、新洋丰沛瑞、百色芒果、 新疆天边小宛、浙江天子等机构,共同讨论政企合作之道;而“零售”专场的参与代表就包括了果郡王、北京每日优鲜 、上海易果、广州世果汇、苏宁云商集团、广州展卉电商、长沙绿叶 、重庆果琳、 生鲜传奇、 盒马鲜生 、 浙江雨露空间、 贵州首杨商业 、杭州叶氏兄弟 、西安个个鲜、上海诚实果篮、郑州诚信志远等机构,共同讨论渠道零售区域抱团等诸多合作模式,线上线下齐头并进

2017年首届中国果业零售商大会

“资本”专场方面,负责人表示,这环节会将匠人与能人链接,使生鲜行业真正步入标准化发展的快车道,其中的参与代表就包括了阿里巴巴集团、复星资本、信达资本、华兴资本、天赋资本等等;而“匠农”专场的参与代表则将包括广西柑桔行业协会许立明会长、赣南脐橙创始人曾新芳、国家苹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杨杰主任、重庆金果源黄大姐、台湾火龙果之父许仁德 、海南奢旅贸易、成都川果果业、南昌金彪果业、武汉市宏盛果品、嘉兴乐合果品、深圳前海美德鲜、 广州澳德博、厦门微玉生态农业、好果云等等。

除此之外,大会的另一个环节“春夏季时令果品展览会”也还将展出大樱桃、西瓜、蓝莓、荔枝、火龙果、百香果、榴莲等20多种水果,及多家果蔬技术服务配套产品。主办方表示,2017年的首届中国果业零售商大会首日就超过了1400人参与,值此2018年第二届中国果业零售商大会来临之际,万果风云会组委会也已开通网络预约平台,提前进行注册以参观免费。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