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油桃上一季总出口量同比上涨8%,对亚出口更是同比上涨51% - 中国水果门户

智利油桃上一季总出口量同比上涨8%,对亚出口更是同比上涨51%

更多新闻 要闻资讯
智利油桃上一季总出口量同比上涨8%,对亚出口更是同比上涨51%

来自智利的油桃,虽然在中国市场内可说是“新星”,但随着营销工作的展开,也已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已熟悉此水果。近日,据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ASOEX)所发布的季度报告显示,智利油桃在上一季总出口量同比上涨了8%,达6.70万吨,而当中,对亚的出口量增长更是惊人,同比前一季多出了51%。

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总裁罗纳德·布朗(Ronald Bown)在发布的报告中表示,就智利油桃目的地市场而言,虽然北美仍然还是该国油桃最大的出口地区(占总出口量34%),但亚洲已占第二位置,达总出口量的31%,与前一季度相比增加了51%。布朗指出,这显示了亚洲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在去年2月批准智利油桃入华之后,作为这个水果出口的重要性。

此外,布朗也补充说:“在刚刚结束的这个季节中,我们在中国上海和江南市场内进行了多样化的创意促销活动,包括了在批发市场和零售店内提供试吃和设立展览,以及进行媒体采访和出版,通过微信举办研讨会等等。”据悉,今年油桃季节的口号为“让你的生命绽放光彩”(Make Your Life Bloom),对此,布朗表示,智利油桃这一季旨在于突出这水果的健康以及营养价值。鉴于此,该协会在春节过后于上海的其中一家体育馆内进行了推广活动,主要就是要突出这水果在照顾身体并保持身体健康的关键性作用。

论智利油桃产区方面,据报告指出,智利最大的油桃产区为第6大区(O'Higgins),油桃产量占全国总产量的68%,其次则为智利首都(Metropolitan)地区,占全国总产量的28%。而最后,智利油桃上一季的最大出口企业为GESEX S.A(178.06万箱),排在第2名的为Verfrut S.A(117.29万箱),而Greenvic(86.30万箱)、Geofrut(81.74万箱)以及Lo Garcés(61.79万箱)分别排在第3、4、5名。报告也表示,这5家企业的总出口量就占了智利油桃总出口量的46%。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智利2017/18年水果出口季度报告出炉:对亚出口量同比上涨38%,油桃对华出口量更是同比高出14倍之多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