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市场2018年第20周走势:智利柠檬对亚出口量同比上一季高出52%之多,个头较大红苹果在价格上也占优势

更多新闻 水果 热门新闻 苹果 行业动态
亚洲市场2018年第20周走势:智利柠檬对亚出口量同比上一季高出52%之多,个头较大红苹果在价格上也占优势

上一周,我们中国水果门户报道,指智利红地球葡萄在质量上出现了问题,而中国国内部分进口商正等待价格升高再进行销售。进入今年的第20周(2018年5月14日至5月20日),在这一周,智利柠檬对亚的出口量有显著的增加,同比上一季整整高出52%。而橙子方面,尽管橙子量在中国市场内持续维持在高水平上,但总供应量有着下滑的趋势,致使了橙子的销售速度得到了改善,而来自各国的各个橙子品种价格也有上升的趋势。苹果方面,个头较大的红苹果价格有着上升的趋势,而个头较小的在价格上也呈现了稍微的下滑。欲获取更具体的动态详情,请参考中国水果门户每周发布的“亚洲市场走势”报告。

 

 

欲想阅读更多Decofrut市场报告的信息,请点击此链接

声明:本文仅反映Decofrut公司市场分析结果,内容版权归Decofrut公司所有。中国水果门户不对上述内容的准确性及适宜性负责。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亚洲市场2018年第19周走势:智利红地球葡萄出现质量上问题,部分进口商正等待价格升高再进行销售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