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生鲜新零售平台“有好生鲜”获1000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网传生鲜新零售平台“有好生鲜”获1000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近日,有消息称,定位于生鲜全产业链新零售服务平台的“有好生鲜”获得人民币1000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打造集生产、物流、仓储、深加工、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制造型综合生鲜服务平台。据了解,有好生鲜为“UU跑腿”孵化的制造型新零售平台,其根植于各大社区,采用“线下实体零售+线上电商零售”的战略,依托于UU跑腿平台强大的配送、技术及完整的供应链优势,可为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的生鲜服务。

资料显示,有好生鲜成立于2017年,是同城服务平台“UU跑腿”所孵化的制造型新零售平台。截至目前,有好生鲜已开设五家社区门店,其CEO马超表示,2018年有好生鲜将布局30家社区店铺,于中国全国打造城市区域中央仓及加工车间,建立生鲜自由供应链体系,力争开设千家生鲜社区店。

对比同行业其他品牌,有好生鲜不仅解决了生鲜使用前准备工作繁琐,无固定消费场景及体验的痛点,同时还建立了自己完备的生产供应机制。在线上有好生鲜通过UU跑腿强大的C端配送优势,保证消费者“59分钟内”享受到新鲜的生鲜制品;线下则提供UU跑男上门宰杀、改刀、烹饪等服务,有效实现了差异化的体验服务。

据艾瑞网《2018年中国生鲜电商行业消费洞察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生鲜电商规模达1391亿元人民币,由于阿里、京东等电商巨头入局,生鲜电商的模式发生了很大变化。目前比较有竞争力的生鲜电商模式,包括综合生鲜电商、垂直生鲜电商、“超市+餐饮”创新模式以及创新生鲜超市。

报告同时指出,目前国内生鲜电商的主要购买人群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年龄集中在26到35岁,本科学历占据消费人群的66%,个人月收入在8000元人民币以上的家庭。而在生鲜电商的消费产品中,水果是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有45%的消费者购买生鲜产品,希望电商平台能在1个小时内完成送货,为电商物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首届“全球生鲜峰会”将于中国杭州举办,生鲜行业“痛点”有待解决方案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