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百果园第三届泰国水果节”盛大开幕,各色新鲜美味重磅来袭 - 中国水果门户

“2018百果园第三届泰国水果节”盛大开幕,各色新鲜美味重磅来袭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要闻资讯
“2018百果园第三届泰国水果节”盛大开幕,各色新鲜美味重磅来袭

近日,由中国知名水果连锁品牌百果园举办的“2018百果园第三届泰国水果节”于广东深圳拉开帷幕。5月17日至23日期间,百果园泰国水果节推广活动于广州及深圳上千家门店同时开展,据悉,今年6月份,百果园将在中国全国超过3000家门店以及手机应用渠道进行泰国水果推广活动。

据了解,2016年时,百果园成功创办第一届泰国水果节,得到了泰国农业与合作社、泰王国驻广州领事馆等机构的大力支持。在百果园的推广之下,一年内泰国椰子总共售出近1000万个。

经查阅“进口水果准入名录”,泰国目前共有榴莲、山竹、龙眼、椰子、芒果等22种热带水果获准出口中国。如今,“百果园泰国水果节”已成功举办三届,并不断向中国市场推荐泰国优质水果,取得了亮眼成绩。通过与百果园的深度合作,泰国农业与合作社部希望能够将更多如龙宫果、甜角、人心果、红毛丹等新颖优质水果带至中国消费市场。

据悉,“2018百果园第三届泰国水果节”也将成为百果园“积极引进进口特色水果”经营特色的最直接呈现,并取得了持续性市场效果。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百果园拟于柬埔寨投资建设“全球最大有机热带果园”,加强两国农业发展互补性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