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中国烟台大樱桃节明天开幕,天猫、顺丰等也将助力运输及售卖樱桃

更多新闻 樱桃 热门新闻
第12届中国烟台大樱桃节明天开幕,天猫、顺丰等也将助力运输及售卖樱桃

据中国山东烟台福山区委宣传部消息,第12届“中国·烟台大樱桃节”将于本周六5月26日上午于福山区东厅街道解字崖居委会拉开帷幕。据了解,活动成功邀请了天猫、顺丰等企业参加,而5月27日至30日期间,烟台大樱桃将上线天猫“聚划算”超级囤货日进行售卖,顺丰快递大樱桃专车也将在活动现场启程,运输至全国各地。

据了解,本届烟台大樱桃节由烟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福山区人民政府主办,福山区文化旅游局、福山区东厅街道办事处协办。活动将依托“烟台人游烟台”和“千万人游乡村”两个平台,通过“旅游+表演”“旅游+研学”“旅游+展销”“旅游+非遗”“旅游+摄影”“旅游+美食”“旅游+媒体”7大配套活动版块,加速乡村旅游新旧动能转换与全域化发展,全面提升福山旅游人气与区域形象。具体项目包括儿童表演,樱桃仙子走秀,传统文化礼仪与古典乐器等才艺展示等。活动现场同时设有非物质文化遗产及土特产品展销区域,并专设大樱桃品尝区,供游客体验。

届时,烟台福山区各大樱桃采摘园将大范围开放,接纳八方游客前来采摘,游玩。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四川汶川樱桃上线淘宝“聚划算”,1小时内卖光1万斤“河谷红樱”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