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市场2018年第22周走势:各个品种葡萄出现质量上问题,美国柠檬也加入了销售“阵营”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葡萄 行业动态
亚洲市场2018年第22周走势:各个品种葡萄出现质量上问题,美国柠檬也加入了销售“阵营”

从5月进入到6月,亚洲市场在2018年的第22周(5月28日至6月3日)的表现并不为出色。在这一周,葡萄可说是最大的“输家”了——智利红无籽葡萄有很多因为颜色不够鲜艳而导致了销售量以及价格受影响;而红地球葡萄则由于颜色上也同样出现了问题,加上腐烂以及脱水的情况加剧而销售继续下滑;黑无核葡萄方面,虽然货量少但质量上的问题频频发生。但柠檬业却传来了好消息)在中国市场内的柠檬量有上升的趋势,而美国柠檬也加入了来自南非的Eureka柠檬品种阵营来进行销售,价格随着个头大小以及品质而所定夺。欲获取更具体的动态详情,请参考我们中国水果门户每周发布的“亚洲市场走势”报告。

 

欲想阅读更多Decofrut市场报告的信息,请点击此链接

声明:本文仅反映Decofrut公司市场分析结果,内容版权归Decofrut公司所有。中国水果门户不对上述内容的准确性及适宜性负责。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亚洲市场2018年第21周走势:埃及、西班牙橙子软化加剧,红葡萄也出现质量上问题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