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东高州800岁桂味荔枝母树采摘权拍卖,获近人民币20万元高价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热门新闻
中国广东高州800岁桂味荔枝母树采摘权拍卖,获近人民币20万元高价

6月9日,“大唐荔乡”2018高州市大井镇桂味荔枝文化节于中国广东高州大井镇江可伯文化中心拉开了帷幕,开幕式现场也同时举办了荔枝母树采摘权拍卖活动。在拍卖活动上,一棵具有800多年种植历史的木广垌桂味母树荔枝今年采摘权最终以人民币19.8888万元成交,所得款项将用作大井荔枝品牌推广费用。

大井桂味又名桂枝、带绿,其果体比其他品种荔枝稍小,果皮薄脆,表皮龟裂,果肉乳白色,肉质甜脆清香,带有天然桂花香气。木广垌为大井镇桂味荔枝主产地之一,也是桂味荔枝森林公园坐落地,当地所产桂味荔枝,均由800多年历史“桂味王”母树嫁接而得,品质上佳,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据介绍,大井桂味荔枝曾获得中国国际农业博览会名牌产品的称号。目前种植面积约3万亩,今年预计年产量2万吨,现已陆续上市销售,价格表现良好。本次活动由中共高州市大井镇委员会、高州市大井镇人民政府、星海音乐学院主办,高州市伯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高州市荣健汽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由茂名市大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冠名,开幕式内容丰富,吸引了200多人士到场参加。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火山荔枝“2000公里无耗材”上架盒马鲜生,“日日鲜”只售一天,卖不完当晚销毁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