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自动切片机”亮相英国2018年伦敦国际果蔬展,首批切片机将于下个月底入华

其他水果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蔬菜 要闻资讯
“菠萝自动切片机”亮相英国2018年伦敦国际果蔬展,首批切片机将于下个月底入华

Dutch Food Technology公司销售经理米歇尔·范·基肯与菠萝自动切片机

现代的消费者已意识到食用果蔬产品的好处,而生活素质也渐渐提高。但随着生活步伐加快,现代消费者食用果蔬产品的方式也大大改变,特别是一二线城市的消费者,要求的是“易”和“洁”。而上周于英国举办的2018年伦敦国际果蔬展(London Produce Show)上,来自荷兰的食品科技公司Dutch Food Technology就向我们中国水果门户展示了一台“菠萝自动切片机”——据了解,只要把整颗菠萝放进机器里,不用几秒钟机器就能把皮剥开及把果肉切片,最后放在一个塑料筒中让您带回家享用,使得食用菠萝更加简易快捷。而公司也向我们表示,首批菠萝自动切片机也将于下个月底进入中国市场,相信中国国内消费者们要在超市门店中看到此台自动切片机,也是不久的事了。

Dutch Food Technology公司的销售经理米歇尔·范·基肯(Michel van Keeken)在上周接受我们中国水果门户的采访时就向我们介绍了这一台机器——消费者们只要将菠萝放入机器中,机器之后将能把菠萝剥皮,以及把中心部分切除,过后再将其果肉切成小片,在数几秒钟内将切好的菠萝放在塑料筒还给消费者们。

范·基肯也表示,公司是在2013年有了这个想法,发明这台名为“Piñabar”(Piña是菠萝的西语写法)的自动切片机。当时,有一家零售商问及公司是否可以开发这种技术,最后“Piñabar”也因此而诞生。范·基肯透露,公司正式于2015年在荷兰和德国超市门店中推出了第一款的自动切片机,而之后也被家乐福西班牙(Carrefour Spain)以及德国的Edeka等零售商们联络上——这些零售商们在他们的特许经营们店内引入了此台机器。范·基肯表示:“我们增长的速度非常快......目前我们在斯堪的纳维亚(Scandinavia)国家、南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美国等地都设有此台自动切片机。”

此外,范·基肯也称,安装了此台自动切片机的门店们的菠萝销售量也已有大幅的增长。他表示:“从一开始,特别是在西班牙和德国等国家,销售额的增长幅度大约是原销售额的2至6倍。如果你减去了自己切菠萝的麻烦,你的手上可真是拥有了一个卖相非常好的产品,而此台切片机已把这个任务变为现实。”

据了解,Dutch Food Technology公司目前已在大约20个国家中安装了大约250台菠萝切片机,而公司也预计在12个月内将会有一共500台机器投入运行,两年之后此数目也将翻番,达1000台。而公司近日也首次把切片机成功销售给中国国内客户,首批切片机将于下个月底抵达中国国内——范·基肯也预计,中国市场的潜力将会非常巨大。

至于生产方面,据悉,这些切片机的生产来源仍然仅为荷兰,但范·基肯表示,公司也正在向外发展,探讨在其他国家生产切片机的可能性。而范·基肯也透露,虽然目前此切片机只能用于菠萝,但公司也正在探讨为其他水果研发切片机,为消费者们带出一种不同的新体验。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2018年英国伦敦国际果蔬展画下完美句点:瑞典大型超市链囊获“向儿童营销果蔬”国际大奖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