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库:2018年英国伦敦国际果蔬展

其他水果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蔬菜
图库:2018年英国伦敦国际果蔬展

上周6月6日,一年一度的伦敦国际果蔬展(London Produce Show)于英国首都伦敦的Grosvenor House酒店正式隆重开幕,由英国Fresh Produce联盟和我们中国水果门户的姐妹杂志Produce Business所主办。为期3天的第5届伦敦国际果蔬展包括了富有教育性的小组讨论,展会以及行业之旅,汇集了来自全球各地的众多果蔬业者们在温馨的环境中进行交流。

同时也是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果蔬展(Amsterdam Produce Show)和美国纽约国际果蔬展(New York Produce Show)的姐妹果蔬展在6月6日拉开帷幕,以食品服务论坛(FoodService Forum)开场,以及进入英国市场的研讨会,最后以鸡尾酒招待会结束第1天的日程。第2天则由思想领袖早餐会拉开了序幕,由Perishable Pundit杂志总编辑吉姆·普利沃(Jim Prevor)所主持。参会者也在过后前往展会,于各个业者们进行交流;当天还举办了一系列的厨师烹饪示范项目、学生项目、媒体项目——美国驻英国大使伍迪·约翰逊(Woody Johnson)也甚至到访参与此次盛会。

展会的最后一天由4个截然不同的行业之旅所一手包办,这就包括了走访当地的批发市场、水果农场、伦敦当地一些最具创新的食品服务门店,以及零售市场。我们中国水果门户在此为读者们提供展会首两天的一系列照片供您观看,希望今年如果没参展的读者们在明年可以考虑参与展会,或是今年11月即将举办的阿姆斯特丹国际果蔬展以及12月举办的纽约国际果蔬展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菠萝自动切片机”亮相英国2018年伦敦国际果蔬展,首批切片机将于下个月底入华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