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海关人员截获价值近人民币54万元非法走私中国洋葱,涉案者将被依法处置 - 中国水果门户

菲律宾海关人员截获价值近人民币54万元非法走私中国洋葱,涉案者将被依法处置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菲律宾海关人员截获价值近人民币54万元非法走私中国洋葱,涉案者将被依法处置

中国洋葱市场之大,相信众多中国水果门户读者们应该知道。而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也难免有些中国国内商人选择使用不法之徒手段,走私洋葱拿到其他市场上去卖。近日,据菲律宾媒体消息指出,该国海关人员就在这周一6月11日截获价值450万菲律宾比索(约折合人民币53.98万元)的非法走私中国洋葱,涉案者也将被依法处置。

据菲律宾当地媒体GMA News的消息指出,菲律宾海关透露这些走私洋葱被匿藏在3个长达40英尺的集装箱内,而送货者则宣称此货批为杯子、碟子以及装饰品。

据了解,这批货物原于上个月5月22日抵达菲律宾,并委托于驻地于当地帕拉纳克市(Parañaque City)圣阿古斯丁(San Agustin)村的Previous Prince Enterprises公司。

而签名收货的经纪人也已被当局确认为当地巴塔珊山(Batasan Hills)的Reymund Ledesma Cigaraya。

菲律宾海关总署署长Isidro Lapena在受访时表示:“这些货箱之前已进行非侵入性X光扫描(XIP)的检查,但所扫描的图像显示里头不符与之前所宣称的其他产品,分别为杯子、碟子和装饰品。”

除此之外,Lapena也指出,该批货物违反了该国海关现代化关税法案(Customs Modernization Tariff Act)的第1113条,第1401条,以及第1400条。鉴于此,当局将签发令状,没收这价值450万菲律宾比索(约折合人民币53.98万元),并扣押给予处置。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洋葱滞销情况严重,印度政府宣布提高干洋葱出口激励至5%以补救当地市场价格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