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西东兴市水果行业协会正式揭牌成立 - 中国水果门户

中国广西东兴市水果行业协会正式揭牌成立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中国广西东兴市水果行业协会正式揭牌成立

继中国广西东兴进境水果指定口岸顺利开通后,6月14日,东兴市水果行业协会正式于东兴进境水果口岸挂牌成立。协会的成立将成为搭建政府及当地果企间的桥梁,加强企业与职能部门的联系,充分发挥协会的组织、协调和指导作用,最大限度扩充东兴进境水果指定口岸平台优势。

东兴市水果行业协会第一任会长朱艳平在开揭牌仪式表上示,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所有在东兴从事水果行业的企业和个人拥有了一个共同的家和共同目标,将为东兴水果行业的发展,为兴边富民作出更大贡献。

据介绍,东兴市水果行业协会拥有会员44名,均为从事进出口业务的水果企业。协会成立旨在搭建政企桥梁、服务会员企业,加强企业与政府及职能部门的联系,充分发挥协会的组织、协调和指导作用,最大限度结合东兴进境水果指定口岸的平台优势,大力推进东兴水果市场的规范化、拓宽水果进口源和销售渠道,真正发挥市场对要素的决定性作用,成为政府有效管理行业的可靠抓手和得力助手。

 

 

图片来源:东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广西东兴口岸从近30吨越南进口芒果中检出“桔小实蝇”,已做退运处理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