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市场2018年第25周走势:端午节公休致使各水果销售速度变缓,智利葡萄季节逐渐落下帷幕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葡萄 行业动态
亚洲市场2018年第25周走势:端午节公休致使各水果销售速度变缓,智利葡萄季节逐渐落下帷幕

进入2018年的第25周(6月18日至6月24日),也是智利葡萄季节在亚洲的最后一周了。这一周,智利葡萄季节逐渐落下帷幕,各个品种如红无籽、红地球以及黑无籽在亚的季节都逐渐画上了句点。苹果方面,双色苹果在中国大陆以及台湾地区的销售速度都有所减缓,而这一周在中国市场内也出现了小量的美国Red Delicious苹果来进行销售。柑橘类水果方面,虽然日本市场内的柠檬量正下跌,但货量仍比上一季的来得高,而在中国和日本市场,来自各国的柠檬价格都有下跌的趋势。但橙子方面的价格则上升。欲获取更具体的动态详情,请参考我们中国水果门户每周发布的“亚洲市场走势”报告。

 

 

欲想阅读更多Decofrut市场报告的信息,请点击此链接

声明:本文仅反映Decofrut公司市场分析结果,内容版权归Decofrut公司所有。中国水果门户不对上述内容的准确性及适宜性负责。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亚洲市场2018年第24周走势:进口葡萄继续出现质量上问题,美国柠檬也继续称霸日本市场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