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香蕉巨头德尔蒙联手美国AgroFresh公司,以RipeLock系统提高香蕉品质及外观加大香蕉销售量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香蕉
国际香蕉巨头德尔蒙联手美国AgroFresh公司,以RipeLock系统提高香蕉品质及外观加大香蕉销售量

来自美国的AgroFresh公司,有些中国水果门户读者们可能记得——该公司刚刚在上个月与中国国内领先水果零售商之一百果园达成协议,将于今年在广东省兴建崭新的“创新研究中心”。而“创新”这个概念,其实就是AgroFresh公司的基础。近日,AgroFresh公司就对外宣布,正式与国际香蕉巨头德尔蒙(Del Monte)达成了协议,利用自家的RipeLock品质系统来提高德尔蒙的香蕉品质以及外观,加大香蕉销售量。

据消息指出,双方所签署的协议,将为全球领先的香蕉分销商之一德尔蒙提供AgroFresh公司所研发的创新RipeLock品质系统,以延长香蕉的寿命,转而为德尔蒙提供品质更优良的香蕉。

据了解,RipeLock品质系统结合了香蕉的自然熟透过程,使用一个“两部分”的系统来控制香蕉在运输、催熟和分销过程中所呼吸的空气,减少香蕉流失的水分,从而改善香蕉的外观和口感。

AgroFresh首席执行官霍迪·费尔(Jordi Ferre)在受访时表示:“我们在苹果业革命化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功,已为更多人提供了全年健康的果蔬产品,并减少了食物的浪费。在强调我们对为我们的客户和消费者们提高水果质量的整体承诺的同时,我们最新的香蕉解决方案也可以同样做到这一点。与德尔蒙这样值得信赖的公司合作,是一种荣幸,而我们也期待共同合作,来提供品质最优良的香蕉。”

AgroFresh发言人透露,研究表明,在众多农产品当中,香蕉是消费者们计划购买的头号水果,而该水果也是那些在超市内作最后决定购买水果的首选。而从中,展示出消费者所喜爱的香蕉颜色,影响逛超市的消费者变成香蕉买家的机率非常大。

此外,AgroFresh发言人也指出,另一个研究机构所做的研究表明,比起绿色皮的香蕉,近50%的消费者更喜欢购买黄色皮的香蕉,因此通过RipeLock品质系统来延长香蕉皮呈黄色的时间,可为零售商带来更高的香蕉销售量。

但想要在中国国内品尝这经过RipeLock系统处理的香蕉的消费者们,可能就得失望了。据了解,目前此系统只运用在德尔蒙于北美州的香蕉。德尔蒙北美洲销售、营销和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伊曼纽尔·拉佐普洛斯(Emanuel Lazopoulos)指出:“德尔蒙一直致力于为北美州地区的客户们提供新鲜优质的香蕉。现在,通过与AgroFresh公司的合作,我们将拥有更多的工具来支持我们的客户,进一步改善他们的香蕉销售项目。”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百果园正式与美国AgroFresh公司达成协议,将在今年内于中国广东省兴建崭新“创新研究中心”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