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连州富硒鹰嘴桃开摘上市,“桃王”被拍出人民币29.8万元天价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中国连州富硒鹰嘴桃开摘上市,“桃王”被拍出人民币29.8万元天价

“鹰嘴桃”形如其名——果实呈短圆形,果顶突起,酷似鹰嘴,且外表青白泛红,果大肉嫩爽脆,吃下去一口,竟然还有着蜂蜜的味道,令人欲罢不能。近日,中国广东连州首届桃果节于连州龙潭峡谷百果庄园拉开了帷幕,而在活动期间的拍卖环节中,一颗连州富硒鹰嘴桃“桃王”甚至被拍出人民币29.8万元的天价,直接惊艳全场。

据了解,因为品质突出,连州富硒鹰嘴桃价格较普通鹰嘴桃贵出1倍,却仍受广大消费市场欢迎。近年来,连州全力培育“花果经济”,通过“农业+旅游”的方式,带动以连州鹰嘴桃、连州水晶梨等为代表的地方特色优势农产品发展,以“花经济”推动“果经济”的兴旺,助力果农致富增收。此外,作为“中国长寿之乡”的连州大力发展富硒农业,提升特色农产品的经济附加值。据了解,目前以果树为主的富硒农作物试种面积达1000亩,其中富硒鹰嘴桃收获了不错的经济效益。至每年7月,清甜爽脆的鹰嘴桃果挂满枝头,“赏花游”变成“采摘乐”,“花经济”也转化为“果经济”。

随着鹰嘴桃上市在即,连州众多鹰嘴桃园的订单如雪片飞来,据悉连州市盛丰桃园的富硒鹰嘴桃价格每斤高达人民币25元,约是普通鹰嘴桃1倍左右。今年是该桃园种植富硒鹰嘴桃的第3年,占地200亩的桃园,其中一半都是富硒鹰嘴桃。较之普通鹰嘴桃,富硒鹰嘴桃除了富含硒元素外,桃果果形更好,口感更清甜,产量也提高近30%。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特早熟中国国产“加州早甜桃”5月中旬上市销售,含糖量超13%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