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市场2018年第27周走势:智利皇家嘎啦苹果价格下跌,橙子方面价格上涨同比上一季来得高

更多新闻 水果 热门新闻 苹果 行业动态
亚洲市场2018年第27周走势:智利皇家嘎啦苹果价格下跌,橙子方面价格上涨同比上一季来得高

进入2018年的第27周(7月2日至7月8日),进口葡萄季节正式来到了尾声。而这一周,在苹果销售方面,智利皇家嘎啦(Royal Gala)苹果在中国大陆市场内的销量持续缓慢,价格下跌,跌幅平均比新西兰苹果低高达8%;而美国Red Delicious红苹果在中国市场内的货量也减少,致使了销售量变好,价格上升,同比上一季的还来得高。猕猴桃方面,尽管智利猕猴桃货量减少,但销量依旧缓慢,需求量也有所调整。而柑橘类水果方面,总体来说,橙子的需求量保持在良好水平,销售量充足,价格同比上一季来得高。欲获取更具体的动态详情,请参考我们中国水果门户每周发布的“亚洲市场走势”报告。

 

 

欲想阅读更多Decofrut市场报告的信息,请点击此链接

声明:本文仅反映Decofrut公司市场分析结果,内容版权归Decofrut公司所有。中国水果门户不对上述内容的准确性及适宜性负责。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亚洲市场2018年第26周走势:橙子销售表现优越,智利红地球葡萄在亚季节结束,出口量超上一季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