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贵族”阳光玫瑰葡萄于中国昆明开启上市序幕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葡萄
“水果贵族”阳光玫瑰葡萄于中国昆明开启上市序幕

阳光玫瑰葡萄,散发着满满的“阳光”味道。作为本土化水果的高端代表,近日,产自中国云南大理宾川的“炭说未来”阳光玫瑰葡萄于昆明开启了上市序幕。据悉,该品种由日本果树试验场安芸津葡萄研究部选育而成,并由生物炭与作物健康栽培领域院士工作站及大理州宾川县宏源农副产品产销专业合作社引入开发,由云南三农通农业研究院和沪滇合作促进会联合品牌运营。目前,“炭说未来”阳光玫瑰葡萄已成功进入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市场,收获好评如潮。

据了解,阳光玫瑰葡萄由日本果树试验场安芸津葡萄研究部选育而成,亲本为安芸津21号和白南,具有典型欧亚品种特性,是目前最为优良的葡萄品种。引入云南后,阳光玫瑰种植基地选择北纬26度附近的三江并流河谷区,以宾川县宏源农副产品产销专业合作社为依托,建立高原特色健康农产品栽培全程溯源、防伪机制等,切实保障健康安全。

据悉,“炭说未来”品牌以无公害、绿色、健康、有机为种植原则,以保护、改良土壤为导向,果树生长过程拒绝激素等化学成分干预,努力打造高端、高质、高效、健康、生态的水果种植示范基地及绿色生态农业品牌。目前,“炭说未来”阳光玫瑰葡萄已成功进军北京、上海、深圳等地消费市场。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韩国“阳光玫瑰”葡萄登陆中国市场,甜度最高可达20白利度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