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牛油果来临这一季将延后开始至少1个月,总产量却估计将上升25%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牛油果 要闻资讯
秘鲁牛油果来临这一季将延后开始至少1个月,总产量却估计将上升25%

一个水果的成功与否,与老天爷必定有关系。远在南美洲的秘鲁,该国的牛油果业同样也是如此。近日,我们中国水果门户就有幸于秘鲁牛油果协会(ProHass)的主席丹尼尔·布斯塔曼特(Daniel Bustamante)进行了采访,向他了解来临这一季的来龙去脉。而布斯塔曼特向我们表示,鉴于气候条件的缘故,秘鲁来临的牛油果季节将比往年来得较晚一些才开始,但好消息是,这一季的产量预计将比去年同期高出高达25%。而随着秘鲁牛油果“黄金时期”的到来,中国国内首个即食牛油果品牌“牛油果先生”(Mr. Avocado)也在近日于中国上海举办了以秘鲁牛油果为主题的线下活动,甚至特意邀请了来自秘鲁的大厨亲临上海,传授消费者们各种牛油果美食的食谱。

布斯塔曼特在回复中国水果门户的询问时表示,秘鲁牛油果通常在每年的8月中旬至下旬左右开始,但今年看起来要到9月下旬时才能开始出口。

布斯塔曼特指出:“秘鲁正在向其供应的所有市场出口大量的牛油果,而产量的上涨,是在我们的预料之中。”

布斯塔曼特也透露,今年秘鲁牛油果业的产量增加预计在20%至25%左后,而总体来说,秘鲁牛油果在各个出口市场上的表现非常良好,特别是在该国南部的邻国智利,秘鲁牛油果近几个月在智利市场内的价格一直都非常高。

据悉,目前来说,欧洲市场仍然是秘鲁牛油果最大的市场,但布斯塔曼特表示,随着欧洲近日已大量进口秘鲁以及南非的牛油果,致使了最近几周在欧洲市场的价格大幅下跌。而除此之外,虽然欧洲仍然是主要市场,但布斯塔曼特强调,目前秘鲁牛油果出口业最强劲的增长,是在中国市场内——据悉,秘鲁是在3年前开始向中国出口牛油果;布斯塔曼特指出:“中国是一个增长很快的市场,而对阿根廷和智利的出口量也正在上升,欧洲和美国也正经历强劲的增长。”

 

“牛油果先生”:目前是秘鲁牛油果的“黄金时期”

而谈及秘鲁牛油果在中国国内市场的情况,近日,中国国内首个即食牛油果品牌“牛油果先生”(Mr. Avocado)就联合了Ole’连锁超市以及秘鲁驻上海经济商务处,在上海浦东嘉里城Ole’门店内举办了一场以牛油果为主题的美食盛宴。除了各种牛油果美食以外,活动当天还现场邀请嘉宾和消费者们亲自参与美食的制作,而众多Ole’的贵宾们也纷纷踊跃参与,制作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牛油果美食。

据“牛油果先生”方面本次活动负责人介绍,目前正是秘鲁牛油果的“黄金时期”,油脂旺盛,口感饱满,而他们也特意邀请了来自秘鲁的大厨亲临上海,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厨师,现场传授大家多种牛油果美食食谱。

此前我们也多次报道过“牛油果先生”这一个中国国内的首个即食牛油果品牌,自去年4月首次将即食牛油果推向市场以来, 已成功获得了消费者和商家们的芳心。而“牛油果先生”方面除了致力于将即食牛油果进行催熟以外,也一直致力于牛油果健康价值的传递,多次联合不同商家“线上线下”,进行紧密的合作和推广。在今天的中国,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们也越来越注重饮食的健康——无疑的是,牛油果已成为了当今消费者们的“新宠”。

负责人也表示,接下来“牛油果先生”将在秘鲁牛油果季期正式开始期间举办更多线下的活动,与消费者们更亲密地面对面。

 

 

照片来源:牛油果先生(Mr. Avocado)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牛油果先生”于中国云南成立新公司,正式进军本土化牛油果种植及加工供给国内市场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