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瓦伦西亚水果业短短9天后再次受创:冰雹来袭致使至少4000公顷农作物受损,柑橘类水果、柿子成主要受影响品种 - 中国水果门户

西班牙瓦伦西亚水果业短短9天后再次受创:冰雹来袭致使至少4000公顷农作物受损,柑橘类水果、柿子成主要受影响品种

更多新闻 柑橘 水果 热门新闻
西班牙瓦伦西亚水果业短短9天后再次受创:冰雹来袭致使至少4000公顷农作物受损,柑橘类水果、柿子成主要受影响品种

这个月初,我们中国水果门户就报道,指西班牙瓦伦西亚(Valencia)的7000公顷柑橘类水果果园在当地时间周日7月2日就遭受了冰雹的来袭,影响严重,而某些果园的农作物甚至完全被摧毁。当地种植商们原本以为就此雨过天晴,但老天可真是不作美——据西班牙瓦伦西亚农民协会(AVA-ASAJA)近日所发布的最新消息指出,瓦伦西亚沿海地区于当地时间7月11日下午又再一次遭受了冰雹的来袭,而协会也预计,至少有4000公顷的农作物受损,所面临的经济损失至少将达650万欧元(约折合人民币5081.59万元),其中以柑橘类水果以及柿子的影响最为严重,某些种植园已损失了高达90%的水果量。

据该协会所发布的公文指出,冰雹来袭主要所影响的地区为瓦伦西亚境内的Montesa、Vallada以及Canals地区。在瓦伦西亚农民协会技术服务部门的初步估计当中,至少有4000公顷的农作物遭受了冰雹的影响,而柑橘类水果、柿子的影响最为严重。具体而言,受损的柑橘类水果种植面积约为2800公顷,而柿子方面则为500公顷。除了上述的两个水果以外,该协会也透露,虽然影响程度较轻,橄榄以及杏子也已遭受影响,受影响总种植面积为700公顷。

除此之外,协会也指出,冰雹的大小在某些地区已达到了高尔夫球的大小一样大,因此冰雹对于水果业所造成的影响,程度可以说是相当的大。协会透露,当地许多种植园已损失了约80%至90%之间的水果量,而受影响较小的果园们,损害程度则介于30%至50%之间。

协会也表示,在此次冰雹事故当中,该国水果业所面临的经济损失至少将达650万欧元(约折合人民币5081.59万元),而此数字可能会在未来的几天内增加,具体数字取决于受影响农作物的演变如何。

鉴于此,瓦伦西亚农民协会已要求了西班牙农业复合保险公司协会(Agroseguro)尽可能地加快编辑专家报告,以便种植商们能够尽快收到既定的报酬。于此同时,瓦伦西亚农民协会也已要求当地各个主管部门批准并采取必要的措施,如减少财政模块、补贴贷款以及减免社会保障缴款等等。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冰雹袭击西班牙致当地7000公顷柑橘类水果园受严重影响,部分果园完全被摧毁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