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Capespan集团推出新型软柑橘类水果品牌Outspan Gems,将通过佳沃鑫荣懋亚洲主攻中国大陆、香港等市场

更多新闻 柑橘 水果 热门新闻 要闻资讯
南非Capespan集团推出新型软柑橘类水果品牌Outspan Gems,将通过佳沃鑫荣懋亚洲主攻中国大陆、香港等市场

去年3月,我们中国水果门户曾今报道,指中国国内最大的水果公司佳沃鑫荣懋(Joy Wing Mau),就与远在南非的果蔬巨头Capespan集团宣布成立全新的亚洲合资公司。Capespan集团也借助佳沃鑫荣懋在中国国内的覆盖率,已将南非柑橘类水果品牌“Outspan”推广至中国大陆以及更广泛的亚洲消费者们来食用。近日,据Capespan集团透露,集团已推出了一个名为“Outspan Gems”的新型软柑橘类水果品牌 ,是现有柑橘类水果品牌Outspan的扩张,而该品牌也将主攻各亚洲市场,其中就包括了中国大陆、香港、新加坡以及泰国等等。

Capespan集团的品牌经理阿黛尔·阿克曼(Adéle Ackermann)在受访时表示:“Outspan Gems品牌将扩大Outspan品牌的产品覆盖范围,并且将通过某些新型软柑橘类水果品种来突出品牌所提供的独特属性。”

据了解,Outspan品牌的历史可追溯到1936年——当时,它是与南非柑橘类水果出口行业的唯一品牌。Capespan集团发言人也表示,Capespan目前已发展成为了一个国际品牌,所采购的水果来自全球许许多多的国家。

对于新推出的品牌,CapeSpan集团表示,选择“Gems”这个词汇是因为它能在各种语言,特别是亚洲地区之内,能完美地表现出来——“Gems”在中文指的是“宝石”,象征的是珍贵、稀有等等。

阿克曼表示,此新品牌将为全球各地的消费者们提供一个健康有趣、富有青春活力,以及大胆的产品。除此之外,阿克曼也指出,该品牌将成为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确保从全球最优良的种植商所采供的水果的品质始终如一,始终保持新鲜度和美味。

集团透露,Outspan Gems品牌将通过佳沃鑫荣懋与Capespan集团在之前所成立亚洲合资公司佳沃鑫荣懋亚洲(Joy Wing Mau Asia),以及在亚洲的各个营销渠道及其他合作伙伴们,在亚洲等地(特别是在Outspan已拥有强大市场立足点的地区内)推出此品牌——其中就包括了中国大陆、香港地区、新加坡以及泰国等市场。

最后,CapeSpan集团常务董事托尼·富士(Tonie Fuchs)则对此表示:“随着新型软柑橘类水果的产量预测在全球内增长,我们的目标旨在于为这个令人兴奋的商品围绕的独特特征来创造兴奋。我们特别是在亚洲市场内看到了重要的商机,那里的消费者们非常依赖可信赖的产品品牌如Outspan,而我们可将为这些市场引进、开发以及提供令人兴奋的新产品。我们有信心Outspan Gems将能成为全球水果品牌当中的标志性品牌之一,不仅在亚洲,而是在全球所有Capespan集团的市场内成为一个品质优良的代表作。”

 

 

 

 

照片来源:CapeSpan集团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佳沃鑫荣懋“来势汹汹”:携手Capespan打造合资公司之后,在同一周与智利浆果巨头Hortifrut成立另一家合资公司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