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夏冬枣高价抢鲜上市,市场需求火爆被早早预订一空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中国宁夏冬枣高价抢鲜上市,市场需求火爆被早早预订一空

挂着“冬”字的冬枣,却在炎炎盛夏拉开了上市序幕。价格翻着“筋斗”似的往上涨,令丰收的果农乐不可支。近日,中国宁夏平罗县姚伏镇冬枣“抢鲜”上市,市场需求火爆,上千公斤早已被预订一空。

冬枣是中国特有高档果品,因富含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物质,又有“活维生素丸”的美誉。宁夏地处西北,昼夜温差大,果实品质良好、且食糖量高。当地通过温棚种植的冬枣,可较露地枣早上市3到4个月时间,打好时间差,每公斤售价至少可多卖10元左右。按照当前市场批发价每公斤30元计算,亩产收入至少在人民币3万元左右。

有当地果农介绍,今年5月中旬,由其种植的11栋暖棚冬枣成熟上市,以每公斤人民币40元的价格被果商全部收购,眼下冷棚冬枣成熟在即,也早早被抢订一空,足见市场火爆程度。此外,慕名前来订制冬枣苗木的人络绎不绝,预计今年秋天将会有更多人士加入至冬枣种植行列之中。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陕西大荔冬枣“跨出”国门身价倍增:每公斤售价人民币200元亮相加拿大温哥华市场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