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乐中国与Camposol双双“重磅出击”,联手于中国26个一二三线城市超过80家门店推广秘鲁牛油果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牛油果 要闻资讯
都乐中国与Camposol双双“重磅出击”,联手于中国26个一二三线城市超过80家门店推广秘鲁牛油果

近日,国际果蔬巨头都乐(Dole)中国与南美洲果蔬巨头Camposol联手出击,在中国国内大力推广来自秘鲁的哈斯(Hass)牛油果。据了解,此次活动可以算是中国牛油果市场中史上最大型的推广,而活动入驻山姆会员店(Sam's Club)、Ole精品超市以及家乐福(Carrefour),门店数目超过80家,覆盖26个城市——其中就包括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以及二三线城市。发言人透露,城市既包括沿海地区,也深入中国内陆,营销版图可说得上是“全面铺开”。

步入8月份,正好是中国的夏季,但这也恰好是秘鲁牛油果出口的高峰期,产量和质量可谓“无可匹敌”。Camposol发言人透露,今年秘鲁牛油果输华的成绩斐然,虽然目前离秘鲁牛油果产季结束还有4周之多,但出口至中国的货量已比前一季高出了58%,从6900吨增长到了1.09万吨。发言人也称,集团目前是秘鲁牛油果对华出口的最大出口商,出口量占秘鲁牛油果输华总量的21%,高出第2名整整两倍之多。

此外,Camposol发言人也解释,作为全球最大的牛油果种植商之一,集团一直以来都非常看好中国市场,而为进一步服务中国市场,集团也在去年于上海设立了分公司。此次,随着与都乐中国紧密合作,集团以及都乐已开展全方位的战略,结合各自的优势来应对中国市场的需求。发言人指出,此后两家公司也将从种植到包装,再到营销方面更紧密合作,合力沟通以及接洽客户共同商议营销方案,并且联合中国国内的知名大型连锁超市,继续大力推广牛油果的购买以及食用。

Camposol透露,中国消费者们已逐渐接受牛油果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而在中国国内食用牛油果目前已逐渐成为主流。发言人指出,在此之前,消费者们可能会在购买牛油果之后必须等待几天才能在牛油果完全成熟之后才食用,或者在已成熟的牛油果烂掉之前无法把全部食用完。为了克服消费者们的这种不便,集团也特别贴心推出了每盒中都有成熟度不同的牛油果,方便消费者按需食用,而都乐领先的牛油果催熟技术也为此提供了强而有力的技术保障。

对于中国市场的牛油果喜好方面,Camposol表示,在果型上,大果也逐渐受零售商们的认可和喜爱,而大果出肉率高,在高端市场尤为受欢迎。除此之外,发言人也指出,市场已逐渐改变以价格为导向的偏好,开始注重牛油果的品相和品质,致使了个头大的Camposol牛油果品相和品质俱佳,颇受好评。

最后,Camposol发言人也透露,除了牛油果,集团的蓝莓新产季也即将开启。据了解,Camposol每年的蓝莓产季长达8至9个月,预计本季首批海运蓝莓将于8月初抵达中国。发言人称,Camposol集团在去年因其蓝莓有着较长的货架期,以及坚实的口感而深受市场的好评——有些中国水果门户读者们也应该记得,Camposol去年也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关爱之莓” (The Berry That Cares)包装的蓝莓,彰显其在注重食品安全与健康方面的重视。​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秘鲁牛油果来临这一季将延后开始至少1个月,总产量却估计将上升25%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