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市场2018年第33周走势:橙子因出现颜色上问题而价格下跌,南非橙子继续称霸中国橙子市场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行业动态
亚洲市场2018年第33周走势:橙子因出现颜色上问题而价格下跌,南非橙子继续称霸中国橙子市场

熟悉中国柑橘类水果业的业者们,应该对于该业“难做”一事实非常了解。进入2018年的第33周(8月13日至8月19日),亚洲柑橘类水果进口业出现了一个双重局面——在日本市场内,智利柠檬在销售以及价格方面同比上一周没有什么改变,当地消费者们还是比较喜欢个头较大的柠檬。中国市场方面,在国内的橙子货量还是很高,其中以来自南非的橙子量为最多。总体来说,需求量以及销售量保持平稳,但由于货量日渐增多,加上有些橙子出现了颜色方面的问题,价格有下滑的趋势。欲获取更具体的动态详情,请参考我们中国水果门户每周发布的“亚洲市场走势”报告。

 

欲想阅读更多Decofrut市场报告的信息,请点击此链接

声明:本文仅反映Decofrut公司市场分析结果,内容版权归Decofrut公司所有。中国水果门户不对上述内容的准确性及适宜性负责。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亚洲市场2018年第32周走势:智利苹果季节步入尾声,脐橙依旧称霸中国市场,价格不菲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