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价达普通柚子8倍!中国澄迈洪安无籽蜜柚首次出口加拿大消费市场 - 中国水果门户

单价达普通柚子8倍!中国澄迈洪安无籽蜜柚首次出口加拿大消费市场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单价达普通柚子8倍!中国澄迈洪安无籽蜜柚首次出口加拿大消费市场

据中国《海口日报》报道,8月28日,经海口海关检验检疫合格,一批总重580公斤的澄迈洪安无籽蜜柚经由海南输往加拿大地区,实现了海南柚子首次对外出口。值得一提的是,洪安蜜柚皮薄肉厚、清甜多汁,单价更是达到普通柚子品种8倍之多。

洪安无籽蜜柚是海南首个获得国家生态原产地保护评定的产品,与国内其他地区柚子相比,上市期较早,因其皮薄肉厚,清甜多汁受到市场青睐,据称,两只成品等级柚子装成一箱最高可以卖到人民币398元。

据了解,生态原产地保护是实现产业结构转型,提高生态产品生产能力,创建“中国制造”产品品牌的有效途径,为地域特征明显的名特优生态良好型产品加以注册保护,允许加贴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标志的保护做法,具有产品保护、可溯源,可防伪性等丰富内涵。无籽蜜柚单价是普通柚子8倍。此次澄迈洪安无籽蜜柚顺利实现出口,对于提高海南热带特色农产品的国际市场竞争力,扩大海南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的营销渠道和影响力有积极作用。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井冈蜜柚首登俄罗斯消费市场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