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洲国际果蔬大会: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属下樱桃委员会勇夺亚洲水果“年度营销方案”

其他水果 更多新闻 樱桃 热门新闻 要闻资讯
2018亚洲国际果蔬大会: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属下樱桃委员会勇夺亚洲水果“年度营销方案”

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董事会主席罗纳德·鲍恩(右一)代表樱桃委员会接受奖项

9月4日,一年一度的亚洲果蔬盛事亚洲国际果蔬展(Asia Fruit Logistica)又再一次在中国香港拉开了帷幕,以亚洲水果国际果蔬大会(Asiafruit Congress)先打头阵。而在该大会上,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ASOEX)属下的智利樱桃委员会(Comite de Cerezas de ASOEX)因2017/18年季度在中国市场内所做的智利樱桃推广活动而赢得了“年度营销方案”大奖。

据了解,这项耗资500万美元的推广活动,主要针对中国国内63个城市,在强调樱桃的健康价值的同时,旨在于鼓励消费者们在任何时间及场合,与家人、朋友或单独食用樱桃。针对一系列的渠道,该推广活动成功地在零售和消费者层面取得了显着的成果,并为2017/18年季度智利樱桃对华出口创下了新出口量纪录,增幅达1倍以上,占总樱桃出口量85%以上份额,达16.01万吨 。

颁奖人在介绍智利樱桃委员会的同时,对该推广活动背后的协作努力给予了肯定。据介绍,智利樱桃业成功地获得了几乎所有智利种植、包装以及营销商们在财务上的支持——2017/18年季度的推广活动与2016/17年季度在推广方面的预算不相上下,但经扩展之后在2017/18年季度时已覆盖更多中国国内城市。

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董事会主席罗纳德·鲍恩(Ronald Bown)在代表樱桃委员会接受奖项时表示:“我们很荣幸获得这个享有声望的大奖,这是对智利种植商和出口商们在樱桃对华出口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奉献的认可,他们对营销方案的贡献强化了我们国家在亚洲的形象。”

此外,鲍恩也指出:“我们也要感谢智利外交部、农业部和智利对外贸易投资促进局(ProChile),以及我们的种植者和出口商们,樱桃委员会内的成员们,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的营销团队,以及在中国的广告代理商们给予我们重要的支持,使得这个项目在取得成功方面做出了贡献。”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智利樱桃2017/18季度报告出炉:对中国大陆出口量同比增加1倍有余,香港台湾位居“5大”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