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洲国际果蔬展盛大开锣!今年展商数目创下新纪录,新产品也亮相盛会

其他水果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要闻资讯
2018亚洲国际果蔬展盛大开锣!今年展商数目创下新纪录,新产品也亮相盛会

9月5日,一年一度的亚洲国际果蔬展(Asia Fruit Logistica)于中国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AsiaWorld-Expo)盛大开锣。众所周知,亚洲国际果蔬展是全球果蔬行业业者在亚汇聚的一项年度盛会,而该展会专注于展示整个亚洲地区的新鲜果蔬农产品,以及与该产业相关的价值链,是业者们进军亚洲市场,或想全面获取亚洲市场的信息,寻找新产品和品种,并在该领域建立新业务联系的最有效的平台。据今年官方统计,参展的商家一共827家,同比去年的813家略有增长。而首日开展预计也迎来了千余名果蔬行业买家的到场参与,其中就包括了永旺Aeon、Central Food Retail、Cold Storage、牛奶公司/惠康、乐天玛特(Lotte Mart)等,还有天猫、京东、好果云等各个电商平台也都派队员出席了这一项盛会。

为期3天(9月5日至7日)的展会,将提供优质的果蔬商务资源,并为参展者提供果蔬营销和业务管理方案方面丰富的行业信息和使用解决方案。据了解,今年的亚洲国际果蔬展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展商数量最多的一届——据官方统计,本届共有827家参展商,吸引了多国观众参观,彼此交流行业信息,合作商机无限。除此之外,许多供应商们也带来了他们希望在亚洲市场推广的新产品,例如来自美国的华盛顿苹果委员会(Washington Apple Commission),就在今日所举办的展会首日上推出了他们最新研发的品种“宇宙脆”(Cosmic Crisp)苹果,为参展者提供试吃的机会。据悉,这新苹果品种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在亚州进行商业化首发。而除了美国华盛顿苹果委员会,我们中国水果门户之前也报道了,指意大利猕猴桃公司Jingold也将在明年在亚洲进行“东红”猕猴桃的商业销售——该展团也在今年的亚洲国际果蔬展首日上推出了此品种供试吃。

云象供应链展位

除了国外展商之外,中国国内展商也不落人后——驻地于深圳的果蔬界“新星”深圳君为信公司也在今日举行了品牌全球发布会,推出了“King Cherry”和“King Blueberry”两个品牌,分别为樱桃以及蓝莓。据了解,该公司已获准在品牌中贴上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ASOEX)属下的樱桃委员会(Comite de Cerezas de ASOEX)和蓝莓委员会(Comite de Arandanos de ASOEX)的标识,从智利直接对华出口樱桃以及蓝莓。另外,易果集团以及旗下的云象供应链(Win-Chain)也首次参加了亚洲水果物流展览会.

而参展的中国水果门户读者们应该知道,每年的亚洲国际果蔬展都设有不同的国家馆。而今年的亚洲国际果蔬展也首次设立了专门的英格兰以及爱尔兰(Ireland)馆。除此之外,今年也是乌兹别克斯坦(Uzbekistan)和阿塞拜疆(Azerbaijan)果蔬企业首次参与盛会,相信接下来几天展会中还会有精彩的花絮,所以请读者们敬请期待!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2018亚洲国际果蔬大会:印度、印尼等国家进口、零售商们的努力也受到肯定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