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南澄迈首批山口贡柚现已上市,两个装定价超百元 - 中国水果门户

中国海南澄迈首批山口贡柚现已上市,两个装定价超百元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中国海南澄迈首批山口贡柚现已上市,两个装定价超百元

“水果天堂”中国海南澄迈,迎来蜜柚飘香的季节。据悉,由海南柚乡农业生态开发有限公司与海岛专业合作社共同种植的山口贡柚(无籽水晶蜜柚),经过多年培育改良,现已成功上市,首批1000箱(2个装)已发往深圳市场。

据了解,山口贡柚是马来西亚水晶柚树苗与本地苦柚品种嫁接而来的全新品种,果肉天然无籽、口感极佳,且肉质细嫩,果型适中,由于目前海南全省仅有500亩上市,市场需求火爆,客商货商争抢订货,首批1000箱现已发往深圳。

山口贡柚的生长地——海南澄迈县是世界闻名长寿之乡、富硒之乡、中国绿色名乡,除贡柚外,该县出产的无核荔枝、澄迈福橙、桥沙地瓜等特色农产品同样久负盛名。澄迈山口贡柚生产基地负责人表示,山口贡柚将打造成为农业中的茅台 “飞天”品牌,让其成为琼北乃至全国有名的特色农产品水果名片,令更多消费者享受到琼岛的美味。

价格方面,据悉山口贡柚每箱(2个装)定价约人民币100多元,主攻高端消费市场。

 

 

图片来源:《新华网》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单价达普通柚子8倍!中国澄迈洪安无籽蜜柚首次出口加拿大消费市场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