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玉环“梨王”蒲瓜梨提早上市,价格略低于去年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中国玉环“梨王”蒲瓜梨提早上市,价格略低于去年

蒲瓜梨是中国浙江地方特有良种,因其果实形似蒲瓜,故此得名。蒲瓜梨果实较大,单果最大重量超过3斤,又有“梨中之王”的美誉,据《玉林新闻网》近日报道,浙江玉环漩门湾国家湿地公园内,由玉环绿欣果蔬合作社种植的蒲瓜梨现已成熟上市,可一直采收至10月底,销售价格相比去年略有降低。

据了解,蒲瓜梨果皮呈绿褐色,果肉中细酥脆,汁水丰富,味甜酸,余味好,且具有性凉润肺、治秋躁等功效。玉环绿欣果蔬合作社管理人对媒体表示,今年出产的蒲瓜梨,个头依旧不小,大的有2.5-3斤,小的也有1.5斤。

经了解得知,今年是该合作社种植蒲瓜梨的第4个年头,种植面积约15亩,产量与往年基本持平,但经过年初将“夏水二号”和蒲瓜梨进行嫁接,梨的平均成熟时间比往年提前了半个月左右,且可一直采收到今年10月底,价格预计较去年略低一些。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库尔勒香梨正式采摘,同比减产超7成,收购价破60年新高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