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化您在中国市场的价值”:佳沃鑫荣懋再次亮相今年亚洲国际果蔬展

其他水果 更多新闻 要闻资讯
“最大化您在中国市场的价值”:佳沃鑫荣懋再次亮相今年亚洲国际果蔬展

佳沃鑫荣懋参展代表团全家福

上周9月5日,为期3天的亚洲国际果蔬展(Asia Fruit Logistica)于中国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Asia-World Expo)盛大开幕。以20周年庆典作为首场大戏,这场亚洲旗舰级果蔬大秀云集了全球果业的“大咖”以及万余名顶级的买家们,成为了亚洲新鲜果蔬业交流互通的前沿窗口。中国果业领航企业佳沃鑫荣懋集团也再度亮相展会,并且举办了全球合作伙伴答谢晚宴,与全球大咖共商未来发展大计,共享中国消费升级硕果。集团董事长廖懋华更是在晚宴上呼吁果业领先企业们严把产品品质的把关、加强品牌建设,让中国消费者们与世界同步,享受到高品质、知名品牌的进口水果。

以“最大化您在中国市场的价值”为主题,佳沃鑫荣懋集团今年以开放合作的形象亮相亚洲国际果蔬展,喜迎各方宾客。世界领先的水果种植商、品牌商、渠道合作伙伴等贵宾悉数到访集团展位,交流行业最新的资讯,洽谈合作业务等等。

而9月6日晚上,“佳沃鑫荣懋全球合作伙伴答谢晚宴”隆重登场,集团董事长廖懋华更是发表题为《合作共享,一路向前》的重要演讲。面临着全球最大的水果市场,如何共享中国消费升级的红利,廖懋华呼吁果业领先企业们严把产品品质的把关、加强品牌建设,让中国消费者们与世界同步,享受到高品质、知名品牌的进口水果。他表示,佳沃鑫荣懋集团一直以来都在全球范围内寻找产业链上的最好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最优品种、最佳产地、最强品牌、最高效率、最佳状态、最好客户体验的水果价值链的生态体系,共创价值、分享价值。

佳沃鑫荣懋集团董事长廖懋华于上周9月6日所举办的全球合作伙伴答谢晚宴上发表重要演讲

除了廖懋华以外,仓储物流、销售端、品牌营销等板块的负责人们也依次上台分享,展示集团一直致力于建设现代冷链物流、完善全渠道销售网络、打造水果强势品牌,能够为全球合作伙伴们最大化在中国市场的价值——物流部总监欧阳时锋分享了物流板块;现代渠道北方区总经理李琳则负责分享销售板块;而市场总监黎亮则最后分享品牌营销的板块。

在演讲结尾,廖懋华董事长则总结道:“我们不止是一个水果贸易商,更是一个链接全球优质水果资源、提供全渠道专业服务的平台型企业。我们有足够的能力、实力和信心,为各位合作伙伴提供更全面的服务,让您的产品在中国市场更好地销售推广,把世界的好水果带到全中国。”

佳沃鑫荣懋集团负责人透露,集团将开放研发、产品、物流、渠道4大平台,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同行,共创全球水果价值链,与世界共享中国果业发展硕果。

 

 

照片来源:佳沃鑫荣懋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鑫火相传,善作善成”:佳沃鑫荣懋集团资助员工子女高校学业,让他们能成“优秀果二代”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