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草莓内“暗藏”针头致当地3大州消费者们受影响,警方怀疑是前职员“搞怪”

更多新闻 浆果 热门新闻
澳大利亚草莓内“暗藏”针头致当地3大州消费者们受影响,警方怀疑是前职员“搞怪”

来自澳大利亚的水果,众所周知是全球中品质最好的其中之一。但近日,据澳大利亚当地媒体报道,当地的草莓内竟然里头发现了针头,而不止一根,致使当地3大州的消费市场受影响,当地也建议消费者们丢弃之前所购买的草莓。

据当地媒体News报道,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草莓种植商协会(Queensland Strawberry Growers Association)怀疑一名心怀不满的前职员在背后搞怪,致使了当地新南威尔士(New South Wales)州,昆士兰(Queensland)州和维多利亚(Victoria)州3大州的草莓受污染。该协会目前也正立即召回两个受影响的品牌,分别为“Berry Obsession”以及“Berry Licious”。

该协会在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此时此刻,[我们]有理由怀疑一名心怀不满的前职员可能策划了这一个事件,其中,我们在昆士兰和维多利亚州的一些草莓中发现了针头。据我们目前所知,Berry Licious和Berry Obsession是两个唯一受到影响的品牌。”

虽然此事件只影响了两个品牌,但昆士兰州首席健康官Jeanette Young却建议当地消费者们,任何在上周初所购买的草莓的消费者们如果担心草莓的品质——特别是如果他们不确定草莓是什么品牌——就应该丢弃它们。

Young在受访时指出:“这两个受影响的品牌绝对是唯一必须关注的,但如果人们不知道,他们想要谨慎,那么最好是扔掉任何之前所购买的草莓。很多人都不会知道他们所买的草莓品牌是什么......而如果他们有草莓,这就是最安全的方法来处理它们。”

此外,Young也表示,她特别担心那些可能将草莓冷冻后再食用的消费者们,而这些消费者们也可能已经将包装扔掉。Young表示,如果已将草莓冷冻的消费者们,应该还是可以保留它们,直到警方完成调查时再食用也不迟。

昆士兰州警方怀疑,这些针头是故意被放置在草莓内来特意伤害某人,或者也许有可能会有其他动机。

去年11月,我们中国水果门户曾报道,指国际跨国果蔬巨头都乐(Dole)在日本川崎(Kawasaki)市的设施中在其中一串进口自菲律宾香蕉内也发现了一条铁丝,而公司也宣布收回约9000串来自菲律宾的香蕉,停止在日本境内销售,并怀疑有人在菲律宾内搞恶作剧,故意将铁丝放入香蕉内。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来自菲律宾的香蕉里出现铁丝!都乐日本怀疑菲业者搞恶作剧,宣布收回9000串香蕉停止销售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