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Macfrut今年再度与亚洲国际果蔬展合作,打造中国顶级意大利果蔬国家展团

其他水果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意大利Macfrut今年再度与亚洲国际果蔬展合作,打造中国顶级意大利果蔬国家展团

有些读者们可能不知道,对于欧盟国家意大利来说,中国是该国果蔬行业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而贸易展览会为希望在中国市场建立新关系的意大利果蔬企业们提供了新商机。作为意大利唯一的果蔬供应链国际交易平台,Macfrut有着多年果蔬展览运营经验,能很好地帮助企业增强国际e化贸易业务,而Mac Fruit Attraction China中国站的开设,更将成为中国意大利贸易商们的中心。据官方消息指出,第二届的“Mac Fruit Attraction China意大利果蔬展中国站”,将于今年11月21至23日在中国上海的国家会展中心2H馆再次举办。

主办方透露,Macfrut意大利国际设施技术与果蔬展在去年与亚洲国际果蔬展(Asia Fruit Logistica)首次合作之后,与中国市场的联系日益紧密。据悉,上届Mac Fruit Attraction China一共有31家意大利展商参与,业务范围涉及水果和蔬菜的出口、采前和采后技术、包装、运输/物流、水管理(灌溉,水处理)以及种子和技术设备等领域,吸引了荷兰、西班牙、意大利、日本、法国、埃及、澳大利亚、美国、中国、以色列、伊朗、新西兰、波兰、巴西、苏丹、马来西亚、肯尼亚、韩国、智利、德国和丹麦等全球各地的专业观众参与。主办方也表示,据现场问卷调研的结果显示,88%的访客们表示对活动满意。

主办方也指出,意大利果蔬企业们目前已锁定中国市场成为的首要目标,而其中有几大原因——首先,因为中国市场需要技术和包装,而意大利是这些领域的世界领导者;其次,目前由于植物检疫障碍,猕猴桃和柑橘类水果是唯一可以出口到中国的意大利水果和蔬菜产品,中国市场的规模使其成为最有前景的目标市场之一。主办方称,估计超过3亿人的中高端消费人群已对优质产品越来越感兴趣,而特别是在农业食品领域,对“意大利制造”品牌更是着迷。

第二届Mac Fruit Attraction China意大利果蔬展中国站将于11月21至23日在中国国家会展中心(上海)2H馆再次举办。主办方表示,HORTI CHINA亚洲果蔬博览会主办方与欧洲果蔬行业旗舰展“意大利国际设施技术与果蔬展MACFRUT”将继续打造“Mac Fruit Attraction China 意大利国家展区”,强强联手搭建一个中国国内外果蔬全产业链贸易对接大平台。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首届2017 Macfruit Attraction China展会于中国上海圆满落幕:意大利果蔬行业协会代表透露该国梨子有望获批输华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