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农业部长宣布将设立“国家水果委员会”,协助该国水果业更好应对挑战

更多新闻 要闻资讯
智利农业部长宣布将设立“国家水果委员会”,协助该国水果业更好应对挑战

近日,据智利官方消息指出,智利农业部长安东尼奥·沃克(Antonio Walker)对外宣布,将成立国家水果委员会,协助该行业更好地应对未来的挑战的准备。

沃克是在较早之前于智利所主办的“水果行业技术峰会”(Fruit Industry Technology Summit)中宣布此消息。

消息指出,该委员会将由智利国家统计局(ODEPA)所协调,并将包括来自行业中的不同专业人士。

沃克在宣布消息时表示:“根据法令,智利国家统计局属下已拥有各种国家委员会,而这些委员会都已成为了智利农业部的各个顾问。我们已为肉类产品、奶制产品、谷类产品、蜜蜂等产品而设立了委员会......但水果业却没有这样的委员会,所以现在我们要创建一个。”

此外,沃克也指出:“我们的想法是将所有的协会们团聚在一起,而通过智利国家统计局,我们想要收集行业业者们的意见,以让农业部更清楚知道在行业中所发生的事情,来看看问题以及即将到来的挑战是些什么。”

智利农业部发言人则表示,新委员会的首届会议将于这个月26日举行,而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ASOEX)以及智利水果种植者协会(Fedefruta)预计也将同步参加此会议。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国际樱桃峰会”卷土重来!第二届将于明年4月底在智利举办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