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市场2018年第37周走势:秘鲁牛油果价格在中国市场内终于变为平稳,柑橘类水果价格在华则“上下不齐”

更多新闻 柑橘 热门新闻 牛油果 行业动态
亚洲市场2018年第37周走势:秘鲁牛油果价格在中国市场内终于变为平稳,柑橘类水果价格在华则“上下不齐”

步入2018年的第37周(9月10日至9月16日),秘鲁牛油果称霸中国牛油果市场,而虽然还是有些牛油果出现表皮上问题致使价格下滑,但这一周的销售情况整体来说还算稳定;柠檬方面,在中国市场内来自南非的柠檬价格有稍微上升的迹象;而橙子方面,虽然价格由橙子的品质以及来源国而所定夺,但在中国市场内橙子的平均价格却有下跌的趋势。欲获取更具体的动态详情,请参考我们中国水果门户每周发布的“亚洲市场走势”报告。

 

 

 

欲想阅读更多Decofrut市场报告的信息,请点击此链接

声明:本文仅反映Decofrut公司市场分析结果,内容版权归Decofrut公司所有。中国水果门户不对上述内容的准确性及适宜性负责。鉴于这周智利公休,下周将不会发布“亚洲市场2018年第38周走势”报告,接下来的“亚洲市场2018年第39周走势”报告将在后周发布。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亚洲市场2018年第36周走势:牛油果需求量终有上升迹象,大个头价格飙升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