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葡萄巨头Sun World宣布已把包装业务转移至内部“自家处理”,包装样式也已变更加灵活化

更多新闻 葡萄 要闻资讯
美国葡萄巨头Sun World宣布已把包装业务转移至内部“自家处理”,包装样式也已变更加灵活化

据美国葡萄巨头Sun World International(以下简称“Sun World”)近日所发布的消息指出,公司已将其包装业务转移至内部,“自家处理”自己包装大部分其集团在该国加利福尼亚(California)州所种植的鲜食葡萄。

Sun World在所发布的公文中表示,除了Sun World在美国加州贝克斯菲尔德(Bakersfield)的加工厂以外,在集团位于该州拉贺亚(La Jolla)、上维斯塔(Alta Vista)以及Blanc的合作伙伴设施内也都安装了新的生产线,以协助集团在接下来的整个季节当中进行包装鲜食葡萄的业务。

此外,集团也表示,已采取了分阶段进行安装的方式,目前已有4条生产线已全面运作,另外3条生产线预计将于9月的最后一周完成安装工作。

Sun World集团国内销售副总裁杰森·富勒(Jason Fuller)在发布的公文中表示:“Sun World集团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这个基础设施方面所进行的投资,正在为我们的客户们带来新的创新,并让他们有机会脱颖而出,并为葡萄类别带来更多利润和增长。”

此外,Sun World集团也指出,将包装业务转移至内部来运作有其他的好处,其中就包括了新改良的质量控制、使包装样式更加灵活化,以及现在集团也具有了大规模包装的能力。

据悉,新的包装业务将由内部包装总监塞西莉亚·里维拉(Cecilia Rivera)和运营经理泰·德汤川(Ted Yukawa)所领导,这两个人是在今年5月加入了Sun World集团的团队。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加州葡萄季节开门局势良好,Sun World产量有望创下有史以来新纪录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