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象供应链产地直采新西兰牛油果,首批直供中国销售渠道 - 中国水果门户

云象供应链产地直采新西兰牛油果,首批直供中国销售渠道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牛油果
云象供应链产地直采新西兰牛油果,首批直供中国销售渠道

众所周知,牛油果营养含量高、口感绵密似奶油,是近年来备受中国消费者们喜欢的进口水果。据消息指出,周二9月18日,中国国内最大的线上渠道天猫超市将开售这款备受瞩目的生鲜商品,而云象供应链通过产地直采,也将把首批新西兰牛油果直供各个中国国内销售渠道。

据了解,中国国内销售的牛油果,此前大多来自墨西哥、智利和秘鲁等国家,据了解,此次首发的新西兰牛油果果重均在200克以上,干物质含量较高,平均达到24%以上,相较墨西哥、智利、秘鲁等国家售卖的果型更大,干物质含量更高,口感更绵密,是进口牛油果品中的“佳品”。

而澳大利亚知名的果蔬家族企业Darling集团,将作为此次新西兰牛油果中国市场的供应商。据了解,Darling集团在当地拥有种植面积达100公顷,企业100%拥有自己的牛油果包装厂“Just Avocado”,实力雄厚。随着新西兰牛油果产业的发展,预计未来3年,Darling集团的牛油果年产量可比现在增加100万箱,能为不断增长的中国消费市场提供持续稳定的供应保障。

云象供应链负责人表示,事实上,这已经不是云象供应链首个全球的直采落地——作为阿里生鲜的全球集采平台,以搭建“链接全球资源、服务中国渠道”的桥梁为使命,此前,云象已成功推动了泰国榴莲等多个国家的高品质进口水果行销中国。而此次新西兰牛油果进入中国市场,云象不仅派驻工作人员深入新西兰产地,深度走访当地的果品供应商,精心筛选优质的水果厂商,同时,从中国消费者们的需求出发,积极参与上游果品种植,开展高标准的种植管理指导,帮助新西兰农户打造符合中国市场的高品质牛油果品牌。

而下游方面,负责人也指出,作为数据驱动的供应链平台,云象为了帮助全球生鲜更快更好地融入中国,整合了中国国内的各大渠道资源,不仅服务于电商巨头阿里集团的多种零售业态,同时也服务于阿里体系外的各类传统渠道、新零售渠道、餐饮渠道等。目前,云象除了独家运营天猫超市生鲜区、苏宁生鲜、易果生鲜外,还与国内B2C、O2O、大卖场、标超、便利店、无人便利店、办公室无人货架等各类渠道合作,为国际生鲜产品提供全渠道、全场景的新零售运营,建立包括集采、运输、销售、品牌营销等一站式中国生鲜解决方案。

据了解,此次将新西兰牛油果引入中国市场,云象将陆续联合全国知名的商超大润发、欧尚等门店开展售卖及试吃等品牌推广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购物体验。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新西兰牛油果业这一季表现杰出,国际市场需求量被当地业者称为“惊人”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