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疆鄯善县3万余亩哈密瓜上市,抢占秋季晚熟市场

更多新闻 要闻资讯
中国新疆鄯善县3万余亩哈密瓜上市,抢占秋季晚熟市场

对于哈密瓜而言,中国新疆吐鲁番鄯善县无疑是其生长的天堂。那里的哈密瓜最早上市,却最晚收尾,产季持续达数月之久。进入9月中旬以来,鄯善县吐峪沟乡秋季晚熟哈密瓜成熟上市,继夏季哈密瓜大丰收后,秋季哈密瓜亩产达3000公斤以上,销往广州、深圳、上海等城市。

据了解,吐峪沟乡共种植3.26万亩秋季哈密瓜,产量占鄯善县总产量的45%,品种包括西州蜜系列、金蜜系列、宝丰蜜系列。得益于吐峪沟乡独特的气候环境,当地出产的哈密瓜甜度高,口感好,品质突出,吸引大量客商前来采购。

在新疆,鄯善县种植的哈密瓜最早上市,亦是最晚收尾的。据悉,鄯善县哈密瓜每年从3月份开始种植,最早的5月底上市,到6月中上旬大量上市,一直卖到6月底。为了提高收益,村民们将瓜地翻一翻,即可栽种第二季。秋季哈密瓜从6、7月开始种植,到9月中旬上市销售。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又至甜蜜“吃瓜”季,中国新疆鄯善哈密瓜这个月中旬上市销售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