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中国加大“农超对接”投入,直采20吨中国元谋红心火龙果上市销售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要闻资讯
家乐福中国加大“农超对接”投入,直采20吨中国元谋红心火龙果上市销售

农超对接,像是一座廊桥,一头连接田间地头,另一头贯通终端超市,摒弃了复杂转运的中间环节,果蔬品质新鲜了,价格也更加实惠。近日,家乐福(Carrefour)中国积极响应“Act For Food”行动,加大农超对接投入,由云南省元谋县直采红心火龙果20吨,陆续于家乐福西区各门店上市销售。

活动现场,家乐福与元谋欣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签订采购协议,并举行了简短的发车仪式,第一批采购的20吨红心火龙果已于9月21日分别在成都、重庆和昆明的39个家乐福门店与广大市民见面。

据了解,此次直采的红心火龙果圆润饱满,单只规格约为380g-480g,属于市场上同类商品中的“大果”;产品直接从田间地头供给零售终端,没有中间商复杂的运转渠道,品质新鲜,价格更加实惠。

家乐福云南区域总经理常飞对媒体表示,家乐福全球同步发起“Act For Food”行动,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六心级”标准优质食品,从源头紧抓食品的质量。云南有丰富的果蔬资源,家乐福将发挥自身渠道优势,成为优质产品和市民之间的桥梁。”

据悉,家乐福提出的“六心级”标准,即消费者能够吃得安心、舒心、开心、省心、称心、随心。农超对接是通过现代零售业模式提高农产品流通效率的创新模式,让农民直接对接超市,不仅可以保证产品质量好、价格优,还可以帮助农民提高收入、改善生活。统计显示,中国目前共有600家农民合作社约34万位农民,为家乐福提供新鲜果蔬。

 

图片来源:《中新网》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家乐福中国区“卖身”传闻尘埃落定:腾讯、永辉拟联手投资入股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