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连大窑湾口岸开通水果“绿色通道”,快速放行进口水果保障节日供应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中国大连大窑湾口岸开通水果“绿色通道”,快速放行进口水果保障节日供应

中国国庆黄金周,怎能少得了美味水果的相伴?自节前开始,各地口岸纷纷进入忙碌期,水果进口量水涨船高,大连海关隶属大窑湾海关也专门开通了水果“绿色通道”,快速办结相关通关手续。据《中国日报》报道,上周9月29日,大连大窑湾海关经由“绿色通道”快速放行一批进口南非鲜橙,货物总重量为25吨,为国庆期间水果市场供应保驾护航。

伴随国庆长假期临近,大连大窑湾口岸新鲜水果进口量成明显上扬趋势。由于生鲜水果对于运输和通关时间均有严格要求,为能保障这些水果的新鲜和美味,大窑湾海关将把关与服务相结合,及时采取了完善通关应急预案、调配人手,为企业开辟了水果“绿色通道”,快速办结相关的通关手续。

同时,海关增加机检查验比例等措施,切实落实首问负责制等措施确保新鲜水果快速验放,降低了企业的行政成本,确保通关顺畅和节前市场进口新鲜水果的稳定供应。

据海关统计,今年1月至8月份,大窑湾口岸累计进口水果34.3万吨,同比增长29.1%。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秋临近,苹果、香梨价格高位徘徊,果市“备战”销售旺季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