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市场2018年第39周走势:墨西哥牛油果品质这一季优于秘鲁,进口柑橘类水果表现不佳

更多新闻 柑橘 热门新闻 牛油果 行业动态
亚洲市场2018年第39周走势:墨西哥牛油果品质这一季优于秘鲁,进口柑橘类水果表现不佳

休息了一周之后,我们步入了今年9月份的最后一周(9月24日至9月30日)。在这2018年的第39周,论牛油果方面,虽然秘鲁哈斯牛油果继续称霸中国市场,来自墨西哥的牛油果也逐渐受关注。而墨西哥牛油果甚至因为颜色和硬度方面都比秘鲁牛油果较突出,价格来得也比较好。柑橘类水果方面,南非Eureka柠檬品种这周在中国市场内的销售速度较慢,而南非及澳大利亚橙子的价格也有下跌的趋势。欲获取更具体的动态详情,请参考我们中国水果门户每周发布的“亚洲市场走势”报告。

 

 

 

 

欲想阅读更多Decofrut市场报告的信息,请点击此链接

声明:本文仅反映Decofrut公司市场分析结果,内容版权归Decofrut公司所有。中国水果门户不对上述内容的准确性及适宜性负责。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亚洲市场2018年第37周走势:秘鲁牛油果价格在中国市场内终于变为平稳,柑橘类水果价格在华则“上下不齐”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