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盛顿州最新苹果品种“宇宙脆”在美正式开展发布活动,预计明年将来到亚洲

更多新闻 水果 热门新闻 苹果
美国华盛顿州最新苹果品种“宇宙脆”在美正式开展发布活动,预计明年将来到亚洲

“宇宙脆”苹果

来自美国华盛顿州的“宇宙脆”苹果,相信有些中国水果门户读者们应该知道。在上个月所举办的一年一度亚洲国际果蔬展(Asia Fruit Logistica),美国华盛顿苹果委员会(Washington Apple Commission)就在展会的首日上推出了此最新研发的苹果品种,为参展者提供试吃的机会。据近日消息指出,该苹果品种目前已正式在美国各大销售渠道推出,预计2019年时,将正式在亚州进行商业化首发。

消息指出,该苹果品种(全名为“宇宙脆WA 38 cv.)已受到了华盛顿州苹果种植商们的极大欢迎。而在上个月所举办的“宇宙脆苹果营销咨询小组”(Cosmic Crisp® Marketing Advisory Group)会议上,种植商们和销售公司们了解到消费者发布活动目前已正式展开。

据了解,在美国的发布活动,将包括从包装和店内营销到聘请有影响力的人士进行宣传以及线上营销活动。当地业者们也称,此品种是继“蜜脆”(Honeycrisp)苹果品种以最大的新开发品种,最终的投资额预计也将超过1000万美元。

负责发布活动的公司PVM的营销总监凯瑟琳·格兰迪(Kathryn Grandy)表示,宇宙脆苹果是个“独一无二”的品种。将与PVM公司合作进行营销的,将会是美国McDill Associates公司。而随着该公司多年在果蔬界的经验以及历史,该公司总裁兼创意总监梅丽莎·麦克迪尔(Melissa McDill)表示:“我可以诚实地说,当我们看到它[“宇宙脆”]时,就已知道这品种能有一番作为。 宇宙脆是消费者们正在寻找的一切,并为零售商们创造了一个能脱颖而出的机会。”

据该品种官网上表示,“宇宙脆”苹果是因表皮上的黄色斑点像星星,而得到了此名。该品种是由“蜜脆”以及“Enterprise”这两个苹果品种杂交而来,由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所研发——其研发者布鲁斯·巴里特(Bruce Barritt)也曾是该大学果树研究与推广中心(WSU Tree Fruit Research & Extension Center)的苹果育种专家。

我们中国水果门户了解,该苹果外皮呈现亮红色,皮孔明显,切开后褐变过程缓慢,储存过程中的味道和口感均不易变化。而论口感方面,该苹果据说口感清脆,果肉有质感、甜度高,略带一丝酸味。

国内媒体也报道,该苹果品种预计将于明年上市,到2022年时的销售数量预计能达900万箱,预计总收入达3至5亿美元。另据介绍,品种在去年开始进行种植,直到去年美国春季时,该苹果品种树苗树木达62.9万株,种植密度比起蜜脆品种来得更加高。除此之外,预计“宇宙脆”的种植或将取代嘎拉(Gala)、富士(Fuji)、金冠(Golden Delicious)等其他苹果品种。

 

 

照片来源:“宇宙脆”官网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2018亚洲国际果蔬展盛大开锣!今年展商数目创下新纪录,新产品也亮相盛会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