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71颗中国修文猕猴桃排1337.32米“长队”,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 中国水果门户

17471颗中国修文猕猴桃排1337.32米“长队”,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热门新闻 猕猴桃
17471颗中国修文猕猴桃排1337.32米“长队”,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9月30日,总计17471颗中国修文“7不够”猕猴桃首尾相接组成长度为1337.32米的水果队列亮相贵州省修文阳明文化园,成功刷新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最长、容纳果品数量最多的水果链条。

据了解,该项挑战总共使用了超过一吨的猕猴桃,由8个工作人员花费近10个小时摆放完成,成功打破了由美国人于2014年创造的10036个水果队列纪录。活动现场,认证方特此颁发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

为了让本次挑战更接地气,挑战方特意使用猕猴桃摆出一了个“文”字形状,寓意“修文”“人文”之意,与中国阳明文化相呼应。作品完成后,经过食品监督、市场监管、公证处等部门工作人员现场见证,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与相关人员一起花费了近3个小时的时间,按照挑战必须使用一种或多种水果;水果必须相互紧挨排成单队列;水果之间不可以有空隙;队列必须连续不断,但是可以不是直线等挑战规则进行逐一核对。

经过认证,贵州修文由17471颗猕猴桃首尾相接组成长度为1337.32米的水果队列,成功刷新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最长、容纳果品数量最多的水果链条。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2018世界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签约144家经销商,交易金额达8亿元人民币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